超长工件内圆磨削ILD-600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7-23
分享到
达诺巴特(DANOBAT)的一款全新机床ILD-600内圆磨床,由德国子公司DANOBAT-OVERBECK开发,用于高精密内圆、外圆和端面磨削,适用于超长复杂工件。

超长工件内圆磨削ILD-600

北京达诺巴特机械有限公司

达诺巴特(DANOBAT)的一款全新机床ILD-600内圆磨床,由德国子公司DANOBAT-OVERBECK开发,用于高精密内圆、外圆和端面磨削,适用于超长复杂工件。这是一种用于主轴座、细长轴、刀柄、轴承、液压件和机床部件等的最新磨削方案,支持工件长达1300 mm(含装夹系统),直径可达760 mm。新机床采用超长工作台并配置B0轴,支持锥面磨削和自动校核,因此无需安装特殊型面砂轮或诉诸于插补磨削。砂轮只沿着一个轴向移动是这款机床的一个主要技术优点,避免了一般所谓“锯齿边”的产生。

ILD-600机床的特点是配置加长Z轴和带有3个点位的修整支座。新机床完善了DANOBAT-OVERBECK万能内圆磨床配置,支持内孔深度达400 mm。全系ILD机床配置了W轴用于装夹大型工件,配置有能容纳4个主轴的转塔,同时集成测量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