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转型,制造升级——2018山高智造日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31
分享到
2018年4月9日-11日,2018山高智造日在山高大中华区总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围绕通用机械加工、汽车制造、航空航天三大主题,与来宾们分享了山高成熟的切削解决方案。

2018年4月9日-11日,2018山高智造日在山高大中华区总部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围绕通用机械加工、汽车制造、航空航天三大主题,与来宾们分享了山高成熟的切削解决方案。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制造商实现智能制造,从加工工艺、刀具管理、数字化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技术交流,共同探讨机加工难题。共计300多名客户代表与业内专家应邀出席。

作为一家世界领先的金属切削解决方案供应商与合作伙伴,山高刀具拥有极其丰富的加工知识及深厚的技术底蕴。在工业4.0大背景下,山高也正逐渐向服务型企业转型。山高提供给中国市场的不仅仅是先进的刀具产品,更是全面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以期帮助用户提升竞争力、实现转型升级。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山高刀具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Bo Udsen先生首先向来宾致欢迎词,向来宾传递了山高将以全面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用户转型升级的决心与承诺。之后,山高技术专家分别就山高在铣削、铰削、车削以及Steadyline 减震刀杆方面的解决方案等作专题报告。

山高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Bo Udsen先生致辞

此外,山高还邀请了多家合作伙伴分享各自的加工案例与丰富经验,来宾们因此能够了解到整体解决方案。

来宾们现场交流

通过此次互动交流,山高刀具与来宾们全方位探讨了金属切削解决方案,迸发出许多新的火花。未来,山高将以用户需求为根本,提供本地化的解决方案,以智能制造贯彻工业4.0,助力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