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数字化转型”的春天

作者:赵悦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8-01
分享到
智能创新是未来制造行业实现卓越创新和拥抱“数字化”的关键所在。

数字化制造是指制造领域的数字化,它是制造技术、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与管理科学的交叉、融合、发展与应用的结果,也是制造企业、制造系统与生产过程、生产系统不断实现数字化的必然趋势。如今,数字化浪潮正从零售行业转往工业领域,整个传统制造业都在谋求数字化转型。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一系列新兴技术在经历了前期摸索式发展,并逐渐向产业和行业下沉后,伴随产业升级提出的更高要求,未来制造模式的优化必将向效率更高、成本更低的方向发展。

智能创新是未来制造行业实现卓越创新和拥抱“数字化”的关键所在。智能制造能够帮助制造业应对日益复杂的智能化产品生产,并改变制造业的商业环境。面对数字化制造时代的到来,全球制造业为顺应时代发展的趋势,抓住机遇,积极应对数字化浪潮,推出了一系列新技术与新产品。

本期杂志将聚焦平台、软件、测量等一系列产品,探讨数字化发展的未来,与企业和用户一起拥抱“数字化转型”的春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