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G MORI 将精彩亮相 AMB

发布时间:2018-08-14
分享到
DMG MORI将精彩亮相AMB,聚焦综合性数字化、端到端自动化解决方案、增材制造、医疗器械和模具制造行业卓越技术。

在10号馆见证未来的战略性技术

● 综合性数字化:从任务计划到准备,再到生产和监测及服务,连续的数字化

● 13款先进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端到端自动化解决方案为您创造更高价值

● 增材制造:粉床式和喷粉式增材制造的四大完整工艺链

          第二代LASERTEC 30 SLM:灵活的rePLUG粉料模块,更换粉料只需不超过2个小时

● 卓越技术:端到端的医疗器械和模具制造行业专业技术

● 现场演示32款高科技机床且IoT准备完成

● LASERTEC 75 Shape:缩短加工时间,降低成本

在2018年9月18日至22日即将召开的斯图加特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上,DMG MORI首次在10号馆约2,200 m²的超大展位上展出最新的创新产品发展。此次展会,DMG MORI将重点展出未来的战略性技术:DMG MORI正在以综合性数字化打造工业4.0。作为核心的CELOS,可绘制数字化工作流程,提供新软件解决方案覆盖从生产计划到内部价值创造各环节的优化、特有的技术循环、以及CAD / CAM和仿真解决方案。DMG MORI为客户提供现成的端到端自动化解决方案,这是个性化和工厂预配自动化系统的一部分。您将在DMG MORI展位体验32款机床并配有13款自动化系统。而且,在DMG MORI的“数字化工厂”展区,每30分钟展出一次数字化和自动化的全部亮点。在增材制造领域,将展出易于操作和简约设计的第二代LASERTEC 30 SLM提供灵活的rePLUG粉料模块,更换粉料只需不超过2个小时。DMG MORI还将展示模具制造和医疗器械行业卓越技术。

DMG MORI携未来技术(数字化、自动化、增材制造和卓越技术)首次亮相AMB 2018 10号馆
DMG MORI携未来技术(数字化、自动化、增材制造和卓越技术)首次亮相AMB 2018 10号馆
DMG MORI携未来技术(数字化、自动化、增材制造和卓越技术)首次亮相AMB 2018 10号馆

 

综合性数字化 - 从任务计划到准备,再到生产和监测及服务,构成连续的数字化

DMG MORI是机床行业的数字化先锋。DMG MORI以“综合性数字化”为宗旨,在AMB展会上将展示综合性和连续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实现渐进的网络化生产。亮点包括:提供数字化工作流程的CELOS,帮助用户生产高精度的工件、以数字化的方式准备加工任务的软件、制定高级生产计划的新解决方案和特有的技术循环。此外,DMG MORI还将展示NETservice,包括全新的SERVICEcamera和作为网络接口的IoTconnector。NETservice是最先进的远程服务工具。多用户会议功能允许多名用户、服务工程师或其它专家直接接入网络,相互合作,共同寻找问题的解决方案。WERKBLiQ是一款基于网页且独立于制造商的平台,与机床维护和维修有关的任何人都能在15个模块帮助下相互连接在一起。因此,在价值创造的每一个层面,DMG MORI都提供连续的数字化技术。

综合性数字化:从任务计划到准备,再到生产和监测及服务,连续的数字化
综合性数字化:从任务计划到准备,再到生产和监测及服务,连续的数字化

价值创造包括三个层面:CELOS环境中特定机床的APP应用程序,生产环境中的前道和后道工序,独立于制造商的数字化平台,帮助用户执行各项服务和机床维护操作。因此,CELOS可数字化地监测生产过程。数字化监测包括“MESSENGER”,“状态分析器”、“性能监测器”、“刀具分析器”和“操作面板”APP应用程序。新款“生产计划”解决方案是一款计划制定和监测系统,可以连续并数字化地制定计划和监测生产制造中的基础工作流程和加工过程,提供材料管理、人员安排、详细的生产计划和任务单跟踪模块。NETservice和WERKBLiQ还可完成一系列服务功能。包括高效率地实施和制定上门服务计划、机床维护和维修服务。

端到端自动化解决方案创造更高价值

自动化是DMG MORI未来战略的核心之一。机床和自动化系统的智能连接是DMG MORI工厂的一个关键的聚焦点,我们一站式地为客户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DMG MORI HEITEC合资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该公司是DMG MORI自动化领域的合作伙伴。DMG MORI HEITEC公司专注于开发量身定制的工件运送系统,而托盘运送自动化功能直接在DMG MORI工厂内进行集成。将DMG MORI工厂的工程技术与DMG MORI HEITEC的自动化专业技术相结合,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连续的解决方案,确保工艺的可靠性。在生产自动化解决方案方面,AMB展会期间,DMG MORI将展示最新的自动化技术。在10号馆共展出13款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包括配PH 150托盘运送系统的CMX 800 V,配WH 15工件运送系统的第三代DMU 50和配RPS 14回转托盘库的NHX 5000。

DMG MORI还将在AMB展会上展示自动化领域的另一项创新产品 - 第二代Robo2Go。这款灵活的机器人自动化系统搭载新版软件,适用于CLX和CTX系列车削中心。第二代Robo2Go提供预定义的程序模块,用这些模块可以快速和轻松地编程,甚至无需事先掌握机器人编程知识。因此,示教新工件时,只需不超过15分钟。该机器人系统直接由机床数控系统操作。新款抓手的几何干涉轮廓更小,负载能力更高,根据其不同的设计,负载能力分别达10 kg、20 kg或35 kg。

AMB 2018:DMG MORI将在展出13款配端到端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高科技机床,总展位面积约2,200 m²。还将展示创新的第二代Robo2Go解决方案
AMB 2018:DMG MORI将在展出13款配端到端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高科技机床,总展位面积约2,200 m²。还将展示创新的第二代Robo2Go解决方案

增材制造 - 粉床式和喷粉式增材制造的四大完整工艺链

将激光堆焊与切削加工集成为一体的DMG MORI LASERTEC 3D hybrid系列机床已成功上市5年多。除建立和扩展数字化工艺链外,DMG MORI已发展成为全能型的增材制造供应商。LASERTEC 65 3D适用于纯激光堆焊加工,是对现有加工中心机床群的补充,新款第二代LASERTEC 30 SLM进一步丰富增材制造产品线,提供选择性激光熔融粉床式增材制造工艺。LASERTEC 65 3D和LASERTEC 30 SLM两大产品线都能与DMG MORI的独立加工中心和车削中心结合使用,构成四条完整工艺链,涵盖增材制造过程中的工件增材制造前道工序和后道加工工序。

增材制造:第二代LASERTEC 30 SLM配灵活的rePLUG粉料模块,更换粉料只需不超过2个小时
增材制造:第二代LASERTEC 30 SLM配灵活的rePLUG粉料模块,更换粉料只需不超过2个小时

第二代LASERTEC 30 SLM是粉床式增材制造的完整解决方案

在选择性激光熔融增材制造领域,第二代LASERTEC 30 SLM拥有特别突出的高灵活性、高生产力和高工艺可靠性亮点。例如,灵活的rePLUG粉料模块使粉料的更换时间被压缩到2个小时以内。封闭的粉料回路保证工作的高安全性和更高的工艺自动化程度。该机采用全新机床门和小门布局,人机友好的操作设计简化了工件搬运操作和机床维护操作,同时新版控制面板设计将全部重要按钮和操作件置于同一面板上,方便用户直观并且便利的操作。DMG MORI的CELOS一站式地提供完整软件解决方案,包括CAM编程和机床控制。合理布局和标准化的操作界面支持工件的脱机编程,不管多复杂的工件的编程,都可快速的传输至机床本身。

卓越技术 - 端到端的医疗器械和模具制造专业技术

工模具和医疗器械行业对端到端生产解决方案旺盛的需求是机床发展的最重要推动力量之一。DMG MORI深耕该领域,已拥有数十年实践经验和专有知识,为用户提供面向未来的技术。作为技术领导者的DMG MORI将这些资源集中在自己创建的卓越技术中心之中,DMG MORI的专家在客户开发产品的初期参与开发。位于德克尔马豪弗朗顿的模具卓越技术中心配备有齐全的机床展机,包括从monoBLOCK和duoBLOCK系列加工中心,到重要性日益增加和创新的LASERTEC 3D增材制造激光加工机床,再到XXL级的加工中心。德克尔马豪塞巴赫工厂是医疗器械卓越技术中理想选择,塞巴赫工厂是高精度的DMU eVo linear 系列加工中心和紧凑型高速MILLTAP 700加工中心的生产基地。

在这些卓越技术中心,客户与DMG MORI从项目初期开始合作,合作使双方共同获益。行业用户与DMG MORI工厂的设计工程师相互之间紧密沟通让双方在项目进行的同时彼此相互学习。一方面可为客户创造更优异的生产解决方案;另一方面也将新知识直接用在DMG MORI产品线的持续发展中。

LASERTEC 75 Shape - 缩短加工时间,降低成本

LASERTEC Shape系列激光加工机床在加工几何定义的表面纹理、精细轮廓和镂空的型腔领域,拥有极高的加工质量,而且无任何刀具磨损,是注塑模具、冲压模具、打标和其它雕刻加工生产商的完美解决方案,并保证更高工艺可靠性和更高重复精度。DMG MORI新一代成功的LASERTEC 75 Shape将亮相于本届的AMB展会,并作为LASERTEC系列机床重点机型之一展出。全新选配的高速版将Z轴运动速度从1.5 m/s提高到4 m/s,激光的脉冲频率达1,000 kHz,纹理加工件的质量也得到了高速的优化。因此,加工时间缩短达69%,大幅降低单件成本。

高动态性能的LASERTEC 75 Shape激光加工机床采用成熟可靠的monoBLOCK结构,拥有该结构高稳定性的全部优点,并提供高难度5轴加工能力。占地面积仅7.9 m2,在同级别机床中,是最紧凑的机型。该机的行程范围为750 × 650 × 560 mm(X / Y / Z),能满足大量不同应用的要求。配数控回转摆动工作台5轴版的最大工件尺寸为ø 840 x 520 mm。该加工区为用户提供优异的接近性能,宽敞的空间有效降低碰撞风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