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平设备的市场领军者

作者:赵悦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9-03
分享到
2018年8月24日,阿库矫平设备(昆山)有限公司在江苏昆山举行了以“矫平与锯片——探究矫平工艺为锯片行业带来的价值”为主题的信息日活动,在活动伊始,阿库中国区副总经理李光宝先生向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感谢。

2018年8月24日,阿库矫平设备(昆山)有限公司在江苏昆山举行了以“矫平与锯片——探究矫平工艺为锯片行业带来的价值”为主题的信息日活动,信息日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合作伙伴、媒体等众嘉宾以及德国阿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库”)的管理层人员共同参加了这一次的信息日活动。

阿库活动日现场
阿库活动日现场

在活动伊始,阿库中国区副总经理李光宝先生向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感谢。随后,阿库的合作伙伴德国福尔默机械有限公司张为未先生以及三宇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格林自动化有限公司总代理)总经理陈建中先生分别以《薄切金属切割圆锯片的加工》和《格林自动化生产圆锯片相关机台设备介绍》为主题,从产品特点出发和多年的行业经验出发,为嘉宾深入讲解了影响锯片成品质量的其他加工步骤和因素。在演讲的最后,李光宝先生围绕主题,为现场嘉宾介绍了阿库的矫平设备FlatMaster®系列液压矫平机的优势以及矫平工艺在锯片生产过程中对基体质量的影响。信息日下午,众嘉宾移步阿库矫平工厂进行了参观,阿库的操作人员为嘉宾进行了工件的矫平演示。

李光宝先生在活动中表示,工件矫平工艺为客户带来的好处很多,不仅可以提高工件质量,还可以大大减少操作人员的时间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提到公司的业绩,李光宝先生说道:“相比去年,公司的业绩有了很大的提高,这离不开合作伙伴的支持与肯定。未来,阿库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钣金加工优化解决方案,继续为全球企业服务。”

作为矫平设备的市场领军者,阿库一直致力于帮助行业用户改善板材及卷材的加工质量,阿库的明星产品——FlatMaster®系列矫平机,配备伺服液压矫平间隙控制系统,能够动态的识别矫平间隙的变化,从而通过液压伺服系统来动态地调整压力,确保矫平间隙始终保持稳定,进而获得出色的矫平效果。另一款整合在矫平机上的FlatJack®,可以直接对冲压件、激光切割件、火焰切割件进行平整度检测,通过FlatMaster®的操作面板直接存储精密到丝米的测量数据,并随时反复提取。

信息日当天操作人员为嘉宾做现场演示
信息日当天操作人员为嘉宾做现场演示

作为阿库的客户,通快购买了阿库的FlatMaster®系列矫平机,并且总结了矫平机的几大优点:液压型的矫平机比机械型的矫平机更加智能,可以加工各种工件,且加工平整度优秀;设备具有过载保护,设备过载后会自动停顿升起;在昆山的售后服务点可以提供很多的技术支持,随叫随到,并且清洁保养方便,可轻松搞定。

阿库的另一家客户海恩锯业是一家以生产锯片基体为主的企业,每天工件矫平量巨大。海恩锯业应力调校部的班长李伟说道:“我们选择阿库矫平机的原因有以下几点:其一,阿库矫平机体积小,可以节省空间;其二,矫平质量稳定;其三,阿库的设备对工件本身的质量要求低,但加工后的工件质量好;其四,维修保养方便快捷;其五,售后及时。”

2018年是德国阿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九十岁生日,自1928年公司在德国创立以来,阿库始终成功地应对着来自行业的挑战。如今,阿库已经拥有超过50年的专业制造经验,并且面向全球供应种类最为齐全的高效精密矫平设备,现在阿库又将产品种类拓展到了创新型去毛刺设备。我们有理由相信,阿库将在未来继续坚守他们“帮助钣金行业客户实现更高的产品质量”的初衷,始终不变地为客户提供更加精密领先的矫平技术,让我们拭目以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