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全国汽轮机行业金切与工艺技术联络网年会在京召开

瑞士MBM数字化高效镗铣类创新刀具产品 助力汽轮机行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09-04
分享到
2018年8月28一年一度的全国汽轮机行业金属切削与工艺技术联络网年会在京召开。SWISS TOOLS瑞德卡特作为汽轮机行业金属切削刀具供应商受邀参会。SWISS TOOLS瑞德卡特的汪洋(总经理)在会议中针对汽轮机行业在生产实践中技术经验、技术突破以及加工中的难点与各参会企业进行了交流。

2018年8月28一年一度的全国汽轮机行业金属切削与工艺技术联络网年会在京召开。SWISS TOOLS瑞德卡特作为汽轮机行业金属切削刀具供应商受邀参会。

全国汽轮机行业金属切削与工艺技术联络网年会在京召开
全国汽轮机行业金属切削与工艺技术联络网年会在京召开

SWISS TOOLS瑞德卡特的汪洋(总经理)在会议中针对汽轮机行业在生产实践中技术经验、技术突破以及加工中的难点与各参会企业进行了交流。

SWISS TOOLS瑞德卡特的汪洋(总经理)进行了交流
SWISS TOOLS瑞德卡特的汪洋(总经理)进行了交流

此次会议重点介绍了针对汽轮机行业SWISSTOOLS瑞德卡特数字化精密镗刀和高效铣刀在高效生产中的应用和特点:

1. 高精度数字化镗刀在高效加工中的应用

降低生产准备时间 提高机床利用率 降低测量检测时间 以镗代磨技术

高精度数字化镗刀在高效加工中的应用
高精度数字化镗刀在高效加工中的应用

开发背景:瑞士SWISSTOOLS产品研发团队在镗刀加工试验中发现。加工前:老式镗刀在加工前需要繁琐且耗时的校准刀具,并且对刀设备昂贵且需要一定的操作经验。加工时:每加工完一个孔测量如未到公差要求那么需要重复拆装刀具进行微调并且重复进行校准。这样会导致刀具精度的丧失,因此会影响零件的成品质量也会加大成本。我们新产品的诞生,不但可以节省对刀仪等设备,并且降低机床等非生产时间。在保证我们产品一贯高精度的特性的前提下,消减了操作工重复且复杂的调整过程,因此提高生产效率,大大降低成本。

高精度数字化镗刀在高效加工中的应用

创新点:数显模块灵活且操作简便,可省去昂贵的对刀设备,并且减少人员重复工作,提高效率。镗头中不含有电池或其他电子元件,所以在加工时可以正常使用冷却液。由于没有背向间隙,这样能最直接最有效的保证镗刀的精度可以达到微米级别,并实现以镗代磨。并且数显模块通用于我公司带有数显功能的镗头。数显模块和数显镗头的搭配使用能够有效的降低了镗刀的操作和加工的难度。

应用范围:专门为非标阶梯镗的精加工而开发的创新产品。

优点:

§操作简便,可靠性强

§直接位移测量,没有反向间隙

§不需要单独的调刀和校准装置

§在机床上直接调整

§提高效率,降低非生产时间

技术信息:

§数字微调精度为0.001

§径向调整量最小0.4mm

§轴向调整量+/-1mm

§最大转速10.000 U/min

§具有内冷

2、高效铣刀在高效加工中的应用

降低生产准备时间   提高机床利用率

会议现场,汪总详细介绍了我们的高效铣刀产品中的标准产品与非标定制产品,以及玉米铣刀高效加工的VIDEO。

高效铣刀在高效加工中的应用
高效铣刀在高效加工中的应用

高效铣刀产品中的标准产品与非标定制产品
高效铣刀产品中的标准产品与非标定制产品
高效铣刀产品中的标准产品与非标定制产品

会议结束后,客户对我们的数字化高效镗铣类创新刀具产品十分感兴趣▼

会议结束后,客户对我们的数字化高效镗铣类创新刀具产品十分感兴趣

客户对SWISS TOOLS瑞德卡特的数字化刀夹和数字化镗刀非常认可▼

客户对SWISS TOOLS瑞德卡特的数字化刀夹和数字化镗刀非常认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