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o公司将在IMTS2018上展出 Performax可转位钻头

发布时间:2018-09-07
分享到
Seco Tools LLC公司将展出其重新设计的Perfomax可转位钻刀。

Seco公司将在2018国际制造技术展览会上展出 Performax可转位钻头
Seco公司将在2018国际制造技术展览会上展出 Performax可转位钻头

重新设计钻刀改善钻屑控制

Seco Tools LLC公司将展出其重新设计的Perfomax可转位钻刀。刀槽采用了更大的钻削参数,同时,钻屑控制和排屑得到改善,升级为螺旋角,排屑更顺畅。全新的波浪形设计降低了钻屑和出屑槽表面的接触面积。Perfomax产品的刀槽前端使用激光进行硬化处理,提高了刀具寿命。刀具硬度达到HRC 60,耐受钻屑侵蚀,寿命更长。

Perfomax钻头直径为0.594"至2.375"(15-59mm)。长度直径比包括2×D、3×D、4×D和5×D;同时,可以连接大部分主轴接口。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