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vik Coromant公司将在IMTS2018上展出CoroTurn产品

发布时间:2018-09-07
分享到
PrimeTurning解决方案包括两个CoroTurn Prime刀具和PrimeTurning代码生成器,代码生成器可以提供优化的编程代码和技术。

Sandvik Coromant公司将在2018国际制造技术展览会上展出CoroTurn产品
Sandvik Coromant公司将在2018国际制造技术展览会上展出CoroTurn产品

专门针对数字化车间设计的车削、刀具管理产品

Sandvik Coromant公司研发的数款车削和辅助数字加工产品可以帮助制造商缩短生产时间、提高每次加工的工件数量、降低机床停机时间同时避免重复工作和浪费昂贵材料。

Turning Reinvented系列产品包括Y-Axis Parting产品和PrimeTurning解决方案。CoroCut QD切削刀片提高了稳定性,沿Y轴方向进给,可以重新校准切削力并降低噪音。刀头顶面同刀片末端平行,逆时针90度旋转刀头座。刀片前端切入工件,将刀片的纵轴同切削力的合成矢量进行对齐。

PrimeTurning解决方案包括两个CoroTurn Prime刀具和PrimeTurning代码生成器,代码生成器可以提供优化的编程代码和技术。CoroTurn Prime刀头每个角有三条刀刃,分别用于纵向、削面和仿形加工。这种结构可以将磨损分配在更大的刀刃范围上,而非仅让刀头顶部承受磨损。该产品还可以将帮助切削区散热,延长刀头寿命。

数字解决方案包括CoroPlus ToolGuide和CoroPlus ToolLibrary,两套方案具有不同的刀具推荐和刀具组织方式。CoroPlus加工控制方案包括CoroPlus碰撞检测器、CoroPlus刀具防护装置和CoroPlus机床健康检测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