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rco公司将在IMTS2018上展出BXi系列数控机床

发布时间:2018-09-07
分享到
Hurco公司的BXi数控机床系列产品包括BX50i和BX60i,据称,双立柱设计能够最大限度的降低机械变形和热变形。

BXi系列数控机床
BXi系列数控机床

双立柱机床兼顾速度和稳定性

Hurco公司的BXi数控机床系列产品包括BX50i和BX60i,BX50i的X、Y、Z轴行程为37.4" × 53.2" × 23.6",BX60i的X、Y、Z轴行程为52.1" × 63" × 27.6"。双立柱设计的刚性和热稳定性以及机床自重提高了加工精度、改善了产品表面质量。机床专门针对模具制造和航空航天行业,适用于公差紧密的高速加工。

据称,双立柱设计能够最大限度的降低机械变形和热变形。梯式桥体也提高了刚性。这种设计可以支撑头部铸件、保持主轴中心线贴近支撑机构,将桥体同零件重量隔离。

机床装有集成式WinMax控制软件和UltiMotion移动系统。这款控制软件支持多种编程方式,包括对话式编程,数控编程以及Hurco的特殊编程方式:数控/对话联合编程。

UltiMotion系统用于确定刀具的最优轨迹,保证设定的进给率一致,缩短周期时间。同传统系统相比,该系统据称可以提高转弯速度,减小机床颤动。该系统包括10000个动态前瞻数据块,可以根据刀具轨迹进行调整。该系统通过改善机械力学和动力学信息处理改善了CAM输出。

BX50i装有一个59.1" × 37.8"工作台,负载能力达到5512磅。各轴位移速度最高达到1535ipm。采用直驱式滚珠螺杆。主轴采用电机驱动,功率47马力,转速最高18000rpm。主轴锥度HSK 63A。在2800rpm转速下,主轴扭矩可以达到88ft-lbs。机床配有30个自动换刀工位,总重28600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