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S2018:肯纳KenTIP FS模块化钻系统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9-14
分享到
KenTIP FS模块化钻系统采用全硬质合金刀头,确保更佳的耐热性。KenTIP FS是一款6~26 mm,1.5~12×D的模块化钻产品,该产品便于使用,钻孔质量好,可应用于多种材料领域。

展位号:西厅3层431522

明星产品

KenTIP FS模块化钻系统采用全硬质合金刀头,确保更佳的耐热性。KenTIP FS是一款6~26 mm,1.5~12×D的模块化钻产品,该产品便于使用,钻孔质量好,可应用于多种材料领域。

KenTIP FS模块化钻系统
KenTIP FS模块化钻系统

与多数模块化钻产品采用两个冷却孔设计不同的是,FS产品有4个冷却孔。两个位于刀头部位,两个在刀头下的容屑槽部位。这种多冷却孔设计可以提供更大的冷却液流量,避免出现切屑堵塞,同时还可将切削部位的热量迅速带走,从而可延长刀具使用寿命,提高孔加工质量。

多冷却孔设计可以根据应用需求调整冷却液流量,在不锈钢和铸铁材料加工中,粘接和后刀面磨损是个大问题。HPL和HPC钻尖类型刀片采用贯通式冷却通道设计,在这个区域提供更好的润滑性能,从而解决这个问题。但在钢材料加工中,最好是将冷却液集中在前刀面部位,从而更利于将切屑和前刀面的接触部位产生的热量带走。因此,去除了 HPG 槽型刀片上前刀面的冷却孔,从而延长刀片的使用寿命,并改善了断屑性能。此外,这可避免积屑瘤的形成,确保刀片更加坚固。

在满足特定应用需求方面,这款产品的设计不仅仅是调整了刀片的冷却孔数目。HPG槽型提供新型,高耐磨性的硬质合金材质KCP15A,这款材质产品是专为钢材料加工设计的。与同类钻头产品相比,其最新设计的钻尖角度以及自定心的横刃设计可确保更好的定位精度和孔垂直度,即使在高进给情况下也是如此。刀片的圆角部位采用轻微倒角保护设计,可减少崩刃现象,刃带同样采用增强设计,HPG槽型产品因此适合液压歧管应用中常见的交叉口和斜出口孔加工,或者是热交换器生产中的堆叠板加工。

公司理念及特色服务

天津厂区全景
天津厂区全景

肯纳金属公司成立于1938 年,冶金学家Philip M. McKenna 首先将钛化钨硬质合金应用于切削刀具。在加工工艺中,改写了钢材加工标准。如今,肯纳金属公司已发展为多元化的企业,在全球60 多个国家都有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为客户服务。主要业务范围是刀具解决方案、工程组件及先进材料。肯纳金属公司生产的硬质合金、高速钢、陶瓷、工业金刚石及其他材料和刀具产品等已广泛应用于航空、汽车、建筑、农机、发电、运输、油气勘探、家庭用具等工业及民用领域。

肯纳金属公司在先进材料研发及生产领域80 年的丰富经验,赢得了客户信赖,包括波音和西科斯基公司在内的多家客户为肯纳颁发了客户荣誉奖状。肯纳金属公司与多家OEM 设备制造商有业务合作关系,为其提供标准及定制产品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降低单位工件加工成本,提高重复加工精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