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S2018:Mitutoyo 硬度试验机配备电子控制功能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9-14
分享到
Mitutoyo公司的HR-530系列Rockwell硬度试验机包括HR-530和HR-530L两个型号。HR-530可以试验高250 mm、深150 mm的试样,HR-530L可试验高395 mm、深150 mm的试样。

HR-530
HR-530

Mitutoyo公司的HR-530系列Rockwell硬度试验机包括HR-530和HR-530L两个型号。HR-530可以试验高250 mm、深150 mm的试样,HR-530L可试验高395 mm、深150 mm的试样。该系列产品配备电子控制功能,可以进行洛式硬度试验、表面洛氏硬度试验、洛氏塑料试验(A&B测试)以及轻力布氏硬度试验。所有型号均可试验内侧环壁硬度,无需将环体切开。最低试验直径为34 mm。借助选装5 mm金刚石压头,内侧直径最低可以达到22 mm。

彩色触控显示器显示统计计算和图形函数结果,结果可存储为文本数据。试验机可数字显示统计分析结果,包括硬度评估所需的最大和最小值、平均值、X-Bar & R控制图图形展示以及直方图。借助鼻型压头可以对试样的平顶表面和圆柱形试样的内侧面进行试验,对高度相同的多工件进行试验时,按下脚踏开关或启动按键可进行连续试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