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S2018:L.S. Starrett 自动化、多功能测量产品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9-14
分享到
L.S. Starrett公司计划展出各类测量产品,包括自动视觉技术、光学测量系统、数字测量工具等。其中一项新产品是HVR100 “Flip”数字视频系统,该系统可以垂直或侧向水平工作。

自动视觉技术、光学测量系统、数字测量工具
自动视觉技术、光学测量系统、数字测量工具

L.S. Starrett公司计划展出各类测量产品,包括自动视觉技术、光学测量系统、数字测量工具等。其中一项新产品是HVR100 “Flip”数字视频系统,该系统可以垂直或侧向水平工作。其中一套系统将演示一种全自动化测量解决方案,该方案借助一台机器人在机床工作台上装卸工件。

同时展出的产品还包括AVR300自动视觉系统,该系统适用于重复测量以及同CAD文件的自动比较。该系统包括变焦光学器件以及可互换远心镜片,适用于微米级分辨率和精准视野测量。其他重要展品包括一台HE400型小型台式光学比测器(配备一个16"显示器),以及两台水平数字视频比测器(融合了视觉和光学比测器技术)。这些产品包括一个定制化可互换镜片安装系统,通/止数字叠压功能(直接使用零件的CAD文件),以及实时视频边缘检测功能。另外,公司的入门级L1电脑测力产品适用于生产和质量控制测试,据称,该产品易于设置、运行和维护。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