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S2018:SW加工中心引入装载机器人和托盘存储装置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9-14
分享到
SW North America公司生产的双轴BA WO2-22加工中心,这款双主轴机床适用于制表和叶轮加工,适合在非磁性材料上切削复杂形状。

双轴BA WO2-22加工中心
双轴BA WO2-22加工中心

SW North America公司生产的双轴BA WO2-22加工中心用作一个独立单元,包括一个用于装卸的集成式六轴机器人以及存储坯件和成品的立式托盘存储装置,通过一套吊钩系统以及一些预装配装置提高安装和设置速度。

这款双主轴机床适用于制表和叶轮加工,适合在非磁性材料上切削复杂形状。进给轴配有直线和扭矩电机,保证T-定位精度不超过0.006 mm。机床的Kv因子为10,加速度达到1200 m/sec·3,可以进行高精度微运动。行星轴重量较轻,工件形状适当,缩短了周期时间。主轴距离250 mm,进给轴加速度最高达到24 m/sec·2,每分钟横向位移120 m。电机主轴可以在0.7 s内达到25 000 r/min。切屑对切屑换刀时间为1.75 s。双回旋工件支架可以在机床对一个工件进行切削的同时装载另一个工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