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卡全新LOGIQ系列即将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2018)

发布时间:2018-10-11
分享到
伊斯卡将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上展示其最前沿的金属切削创新刀具。欢迎莅临参观伊斯卡位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的展台3B4-001,探索LOGIQ系列是如何优化切削刀具,使其更符合逻辑更合理。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根据公司的LOGIQ市场活动安排,伊斯卡将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上展示其最前沿的金属切削创新刀具。

伊斯卡的LOGIQ系列引入了卓越切削刀具的新标准,提供一系列刀具解决方案,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加工工艺和优化性能。 LOGIQ刀具系列集成了工业4.0标准,可满足当今加工中心对提高生产率的要求。

TOOLS GROUP PHOTO v6
TOOLS GROUP PHOTO v6

技术前沿的展示将展出全新的LOGIQ大进给铣削系列:不仅有可转位铣刀,还有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可换头式变形金刚立铣刀(MULTI-MASTER)。LOGIQ4FEED夹持独特的带4个切削刃的窄小骨型双面刀片,能在高金属去除率下实现粗铣加工。MILL4FEED系列铣刀夹持带4个切削刃的单面方刀片,设计用于几乎所有工件材料的加工。TANG4FEED系列套式铣刀基于立装刀片装夹原理以确保高刚性结构及令人印象深刻的坡走铣加工能力。MICRO3FEED 及NAN3FEED铣刀夹持三角形刀片,铣刀直径非常小。

伊斯卡展台的其它亮点还包 括能显著提高钻削加工生产率的LOGIQ3CHAM;提高通用车削加工应用性能的LOGIQ4TURN;实现90°方肩铣的带8个切削刃的全新立装铣刀LOGIQ8TANG;为切断及切槽加工提供通用而高效的解决方案的LOGIQ5GRIP;所有设计及研发均指向最大化加工效率,能胜任重要的加工任务。

伊斯卡在线综合电子样本(E-CAT),为大进给铣削应用提供指南及使用说明。更加精简及简便的选刀过程使得用户能为铣刀生成装配选项。

欢迎莅临参观伊斯卡位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的展台3B4-001,探索LOGIQ系列是如何优化切削刀具,使其更符合逻辑更合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