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卡推出“ISCAR WORLD”app

发布时间:2018-10-11
分享到
创建“ISCAR WORLD”app应用程序是为了提供在线及离线查找、查询、查阅伊斯卡刀具的能力,使得用户的查阅体验如同在使用纸质样本时。

伊斯卡欣然宣布,为丰富和提高用户体验,其在线目录应用程序“ISCAR WORLD”app已经过一次次、一系列的改进。

“ISCAR WORLD”app
“ISCAR WORLD”app

创建“ISCAR WORLD”app应用程序是为了提供在线及离线查找、查询、查阅伊斯卡刀具的能力,使得用户的查阅体验如同在使用纸质样本时。所呈现的不仅包含非旋转刀具样本及旋转刀具样本,而且包括新产品样本;不仅同时提供公制及英制版本供选用,而且提供交互式产品视频。该app应用程序还具有出色的搜索选项,以能访问特定的产品。操作者还可以轻松地从“ISCAR WORLD”app分享信息。

伊斯卡邀请您一起探索发现新上架的app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定期更新,可以轻松下载到基于IOS和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的智能设备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