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劲松先生

发布时间:2018-10-19
分享到
欧阳劲松,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所长,享受政府特殊津贴教授级高工。从1987年开始从事自动化及仪器仪表行业的科研和标准化工作,1992年开始从事国际标准化工作,具有丰富的标准化工作经验。2009年被IEC国际电工委员会授予IEC专家最高荣誉“IEC1906奖”,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欧阳劲松先生
欧阳劲松先生

欧阳劲松,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所长,享受政府特殊津贴教授级高工。现任科技部“十二五”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智能制造)专家组成员、国家能源局智能电网设备标准化总体工作组副组长、国家物联网标准化专家委员会委员、物联网标准联合工作组副秘书长、中国仪器仪表协会副理事长、全国工业过程测量控制和自动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24)副主任委员。从1987年开始从事自动化及仪器仪表行业的科研和标准化工作,1992年开始从事国际标准化工作,具有丰富的标准化工作经验。2009年被IEC国际电工委员会授予IEC专家最高荣誉“IEC1906奖”,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