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卡推出全新大进给铣刀TANG-4-FEED(LOGIQ系列)

发布时间:2018-10-24
分享到
伊斯卡推出套式大进给铣刀TANG-4-FEED,铣刀带16°主偏角,编程半径为R2.8 mm,刀片楔形夹持更强固,具有坡走铣及侧铣加工能力,小的切入角使得金属去除率高,在小切深下实现高工作台进给。

伊斯卡推出套式大进给铣刀TANG-4-FEED,立装夹持带4个切削刃的菱形铣刀片。新铣刀设计用于诸如模具工业及通用机械行业型腔的粗铣加工。

套式大进给铣刀TANG-4-FEED

铣刀带16°主偏角,编程半径为R2.8 mm,刀片楔形夹持更强固,具有坡走铣及侧铣加工能力,小的切入角使得金属去除率高,在小切深下实现高工作台进给。冷却液流经内冷却通孔高效直达切削区域,刀片涂层表面光滑使得排屑流畅,并保护刀片具有更高的耐腐蚀性及耐磨损性。

提供套式铣刀体FFV D…-R-VN07,直径范围为40-100mm,最大切削深度达1.5mm。全新的立装铣刀片FF VNMT…提供两种切削刃,用于优化对各种工程材料的加工:后缀为“ER”的刀片用于通用型铣削加工;后缀为“ETR”的刀片切削刃口更强固,适用于断续铣削及恶劣加工条件下。主要应用领域为曲面及陡峭立面的粗铣及半精铣加工,也能用于向上及向下坡走铣。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