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关节臂测量机,最灵动的测量天团!

发布时间:2018-11-01
分享到
无论从身型体态,还是从测量舞台表现,RA8绝对臂测量天团都表现出发自灵魂的灵动因子,拥有绝对臂测量机,无论何时何地,都无需妥协,轻松告别第二方案。

35年测量经验,36种可选配置,RA8绝对臂测量机一经问市,就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RA8绝对臂测量机甚至被称为“最灵动的测量天团”。

海克斯康关节臂测量机

当然,这一称号也引起了小范围的质疑,今天,咱们就用实力说话,告诉大家,为什么RA8绝对臂是最灵动的测量天团?

因为,它们开机起舞,一席一角,便是舞台

随时随地,一个绝对灵活的测量天团,可以在任何地点,完成快速安装。只要你需要,随处都是舞台。

开机解锁

无论藏在深处的隐藏点,还是在极小的空间里,RA8测量天团都可以舞动奇迹。

便与实现对隐藏点的测量

因为,它们自带wifi,体无牵挂,心有所属

RA8绝对臂测量机统一配备wifi和电池选项

RA8绝对臂测量机统一配备wifi和电池选项,使得紧张的测量空间,不再遍布杂乱的电缆,确保了绝对的便携性。

因为,它们超轻便携,体轻如风,身疾如燕

超轻便携

RA8绝对臂测量机选用超轻量设计,最大行程的绝对臂测量机,重量也不到11公斤,并且重新设计的防震运输箱,不论是在使用还是运输过程中,都提高了设备的便携程度。

因为,它们楚腰柔韧,盈盈一握,轻云慢移

RA8绝对臂测量机配备SpinKnob旋转套筒

RA8绝对臂测量机配备SpinKnob旋转套筒,可以实现主轴无限旋转,同时低摩擦手柄的设计,将用户的操作疲劳程度降到最低。

同时RA8还允许测头更换时进行热插拔,并且无需校准,也无需担心系统预热、设置或重新定位基准带来的问题。

因为,它们腕肢灵活,窄处抬腕,宽旷游龙

腕肢灵活

7轴绝对臂测量机采用模块化腕部设计,提供3种可拆卸式测量手柄,方便狭小空间内的有效测量。

多种不同的测头组件

同时,设备提供多种不同的测头组件,可选择接触式测量组件,也可选择高精度激光扫描组件,满足多种测量需求。

因为,它们碳纤臂身,外柔内刚,品质保证

RA8绝对臂测量天团统一配备碳纤维结构臂身

RA8绝对臂测量天团统一配备碳纤维结构臂身,保证了设备的强度、精度,减少操作员疲劳,并且提高了设备的热稳定性。

无论从身型体态,还是从测量舞台表现,RA8绝对臂测量天团都表现出发自灵魂的灵动因子,拥有绝对臂测量机,无论何时何地,都无需妥协,轻松告别第二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