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克泰工具转型“难加工材料切削专家”

作者:陈永光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11-15
分享到
此次媒体开放日活动,澳克泰工具推出了三种面向不锈钢粗加工的MC4槽型、适用半精加工的MC3槽型和适用不锈钢精加工的MB2槽型。

2018年10月15日,澳克泰工具在江西赣州举行了一场以“凝心聚力 共赢未来”的媒体开放日活动。澳克泰工具管理层和技术专家出席并向媒体记者们介绍了澳克泰工具的发展近况和经销商发展战略,同时还重点介绍了多款车削和铣削新产品,以及面向航空透平叶片、涡轮增压等行业的产品解决方案。

澳克泰工具在江西赣州举行了一场以“凝心聚力 共赢未来”的媒体开放日活动

“作为章源钨业的全资子公司,澳克泰工具在生产上拥有从采选、冶炼、制粉到硬质合金工具的完整产业链。持续投资引进的制造装备均是国际顶级品牌,在建设高性能、高精度加工生产线的同时,正不断加强与国内外先进研究机构的合作,致力于新材料的研究。”澳克泰工具总经理罗丹先生向记者表示,“澳克泰工具的目标是与客户建立长期、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建立共同的战略目标和行动计划,澳克泰工具以不断创新确保其用户的利益。”

随后,澳克泰工具副总经理周强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品牌战略和经销商政策。值得关注的是,周强先生特别提到澳克泰工具正致力于向“难加工材料切削专家”转型,定位高端,向欧美一线品牌看齐。

随着工业技术蓬勃发展,在航空航天、汽车、医疗和能源等高端精密工业快速发展的促进下,钛合金、高温合金、超高强度钢和镍基合金等多种难加工材料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由于难加工材料具有硬度高、要求严及成型难等特点,对切削工艺要求极高。周强先生强调道:“纵观金属切削未来发展趋势,难加工材料切削这一加工难点、制高点蕴藏着无限机遇,澳克泰工具致力于做‘难加工材料切削专家’,一方面表明澳克泰工具定位高端,提供适用于难加工材料的高品质刀具;同时也是要打造专业的服务能力,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增值服务,做用户的专家顾问。”

之后,澳克泰工具产品研发团队详细介绍了此次澳克泰工具在车削和铣削方面的系列新产品。通过与市场上同类产品或同系列产品的横向和纵向比较,进一步展示了澳克泰工具的最新研发成果。

在不锈钢加工方面,本次发布的牌号为AP301M的车削新品采用PVD纳米涂层技术结合亚微米级颗粒的合金基体,使新产品拥有优异的耐磨性和抗崩刃性,同时,通过涂层表面后处理技术,减少了积屑瘤的产生,获得较好的工件表面质量,并实现更长的刀具寿命,非常适用于不锈钢连续切削和断续切削。此次,澳克泰工具推出了三种面向不锈钢粗加工的MC4槽型、适用半精加工的MC3槽型和适用不锈钢精加工的MB2槽型。

面向高温合金的牌号为AP100S的车削新品,强度和硬度更高,采用新型“纳米结构”涂层技术,涂层结构致密,涂层与基体之间具有卓越的涂层结合力,通过涂层表面后处理技术,减少了积屑瘤的产生,并实现更长的刀具寿命。卓越的耐磨性、耐崩性和极高的耐热性,非常适用于高温合金和不锈钢的车削。

铣削刀具是本次澳克泰工具发布的另一重要新品,本次活动澳克泰工具共计发布了切向布齿的方肩铣刀盘——ASM90-LN13、拥有14个刃口刀片的面铣刀盘——AFM45-XN07/09和经济型负角方肩铣刀盘——ASM90-WN08共三款铣削新品。

据介绍,澳克泰工具已连续3年保持了近100%的增长,如今由业内资深人士组成的专业团队正握拳发力——以高质量产品,高效助力用户提高生产效益,满足瞬息万变的用户需求。周强先生表示,在不久的将来,澳克泰工具从研发到生产,产品到服务,管理到营销,市场到渠道都将呈现出一片全新的景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