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的即插即用性能

发布时间:2018-11-21
分享到
肯纳金属公司为了解决振刀问题而推出的最新减振镗刀系统能够让所有加工厂的机床操作员说,“我需要它。”这款新型镗削刀具系统采用肯纳金属公司目前最高效的防振装置,同时提供多种类型的可转位刀头和刀柄尺寸。  

肯纳金属刀具带来轻松的深孔镗削加工。走进任一家机械加工厂,你都有机会经历这样的场景:深孔镗削产生的高频率啸叫声,振刀产生的噪音让我们无法忍受,并急忙戴上耳塞。自车床发明者 Henry Maudslay 首次将一块钢质材料夹持在卡盘上并进行镗孔加工时,机床操作员就一直被这个问题所困扰,在工件材料强度更大,更难加工时,这种问题就变得更加严重。

但现在情况已经改变。肯纳金属公司为了解决振刀问题而推出的最新减振镗刀系统能够让所有加工厂的机床操作员说,»我需要它。»这款新型镗削刀具系统采用肯纳金属公司目前最高效的防振装置,同时提供多种类型的可转位刀头和刀柄尺寸。  

肯纳金属公司的新型防振镗削刀具系统采用多种改良技术,可以实现即插即用性能。可提供多种可换式刀头,包括螺纹接口型和杠杆夹持型,有正前角和负前角配置
肯纳金属公司的新型防振镗削刀具系统采用多种改良技术,可以实现即插即用性能。可提供多种可换式刀头,包括螺纹接口型和杠杆夹持型,有正前角和负前角配置

走进防振性能领域

车削产品研发工程师 Sam Eichelberger 对此非常了解,他也是内部减振装置研发团队的成员。»有关这款新型镗杆产品最重要的特性就是它的即插即用性能了,»他说道。»无需进行任何的调整 - 你只需打开产品包装,将其安装在刀塔上,然后开始进行镗削加工。»

但更为重要的是,它可以让加工厂成为一个安静的工作场所。避免振刀的出现可以显著延长刀具使用寿命,更不用提其在工件表面精度方面所产生的积极作用了。当刀具使用时间更长时,可以采用很多业内专家之前认为无法实现的更大的切削力,更高的进给率和切削速度,以及更大的切削深度。

Eichelberger 就是这些业内专家之一。他列举了这款产品的一些特点,正是这些特点让这款防振镗杆产品成为使用方便、但同时也是非常高效的产品。这些特点包括镗杆工作端采用的齿状、螺栓紧固接口设计,这种设计可对多种类型和尺寸的可转位镗头进行稳固的夹持。

更好的一点是,这些镗头本身也进行了简约设计,采用长度更短和质量更轻的设计,可提供更好的稳定性,确保镗杆产品有更好的性能。这些产品还具备内冷性能,

可将高压冷却液精确引导至最需要冷却液的区域。这可以确保方便的切屑控制性能,以及切削部位的最佳冷却性能。

最为重要的一点在于其内部减振装置。Eichelberger 说道,»这款镗杆产品既具有防振性能,又具有免维护性能。在镗杆内部有一个由一对弹性支撑装置支撑的质心块,其中充满了减振液。这个质心块在加工过程中按照预定的频率振动,减弱了镗杆的固有频率振动,从而实现镗杆的减振性能。无需担忧零部件的磨耗,也不用担心调整设置 - 正如 Sam 提到的,你只需对其进行安装,然后其他的就不用管了。»

将刀头精确安装在镗杆中心线上非常简便,只需将对角仪进行归零设置并将镗杆进行锁定即可
将刀头精确安装在镗杆中心线上非常简便,只需将对角仪进行归零设置并将镗杆进行锁定即可

防振镗杆在高达 10XD 长径比的深孔镗孔加工中具有出色的性能,Eichelberger 解释说,这款产品要比整体硬质合金或重金属镗杆的深孔镗削性能好得多。内部和客户测试表明,与竞争对手的»Quiet镗杆»产品相比,这款产品的表面精加工性能与之相当或在多数情况下更好,同时在多种应用中可以采用更为激进的切削参数。

当然,镗杆的性能与其在机床上的夹持方法紧密相关。肯纳金属公司通过提供与机床刀塔相匹配的刀座产品以及特制的变径套,从而解决了这个关键性的问题。»这是这款产品的目的所在,»肯纳金属公司的全球产品经理 John Gable 这样说道。»这是一款稳定性和减振性最好的产品。»

所有曾经历过如何调节中心高这种困惑的机床操作员都会对这款产品安装的便捷性感到满意。»在刀头安装目视角度仪的部位有一个参考平面,»Eichelberger 指出。»你只需转动镗杆,直至角度回零,然后将其稳固夹持。»

考虑到这样一款镗削系统的高成本性,用户对其可换式刀头设计也会感到非常满意,因为在出现刀头破损的情况下可以进行更换并且不会损坏镗杆自身。肯纳金属旧型镗削系统的用户会发现,这些新型刀头在使用接头的情况下可以很好地匹配。

»我们的英制镗杆系列直径尺寸范围从一英寸到四英寸,公制镗杆系统直径尺寸范围从 25 mm 到 100 mm,»Gable 说道。»可换式刀头的类型也有许多,从用于超精加工的螺纹接口正前角刀片类型到用于重型粗加工的负前角夹持槽型刀片类型。这款镗杆产品的设计目的是在苛刻工况应用中具有领先的性能,这也正是这款产品所表现出来的特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