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卡推出镜面加工面铣刀TANGFIN(LOGIQ系列)

发布时间:2018-11-23
分享到
伊斯卡推出全新的面铣刀以获取非常高的被加工表面质量。铣刀采用了防振设计。

伊斯卡推出全新的面铣刀以获取非常高的被加工表面质量。新铣刀体HTF D…-R-LN10夹持带4个切削刃的标准立装刀片HTP LN…1006,一次进刀可实现半精铣乃至超精铣加工。铣刀片的高刚性夹持与长直修光刃的结合促成了高质量被加工表面的获取。修光效果的达成不需进行常见的修光刃调节,缩短了准备时间。

TANGFIN

刀片沿径向及轴向错位安装排布,优化了切削量的分配;特别的设计使得每一刀片仅需切除一小部分径向及轴向材料余量。全新的标准面铣刀直径范围为50-160 mm,设计用于实现高精度镜面铣削加工应用,获取出色的被加工表面质量,粗糙度可达0.1 Ra (μm)。

铣刀采用了防振设计。此外,冷却液经由内冷却通孔直达每一切削刃;并且刀体采用了硬涂层处理以使得切屑流排屑无碍,并保护刀体免于受到腐蚀及磨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