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轴控制立式加工中心MX-520 PC4

发布时间:2018-11-26
分享到
日本松浦机械制作所(MATSUURA)推出的MX-520 PC4机型,利用不断成熟的技术,实现高度的可靠性和稳定性能,基本性能进一步提高,可对应LoT。

五轴控制立式加工中心MX-520 PC4

日本松浦机械制作所(MATSUURA)推出的MX-520 PC4机型,利用不断成熟的技术,实现高度的可靠性和稳定性能,基本性能进一步提高,可对应LoT。为畅销机型赋予了新的价值和可能性,满足“自动化”需求的解决方案。备有采用PC4(平面托盘系统4托盘)和90把刀库的自动化套装选配件,可方便构建机床一体化自动化系统,实现向自动化的升级。另外,通过提高机内切削处理能力,可长时间自动运转。标准配备加工能力广受好评的12 000 r/min,120 Nm规格。另外可选配用于新设定、难切削材料加工的12000 r/min,187 Nm高功率规格和可选配用于铝材加工的20 000 r/min,108 Nm高速规格。使用FANUC31i(iUMI,15in触摸面板式)新操作系统,通过显示各种作业所需的画面图标,提高画面切换的响应性等,使用便利性大幅提升,操作性进一步提高。展位号:E3016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