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装备

发布时间:2018-11-26
分享到
汇专科技的超声装备系列主要包含两个基础部件超声波发生器和超声波刀柄。

超声装备

汇专科技的超声装备系列主要包含两个基础部件超声波发生器和超声波刀柄。超声波发生器将市电转化成超声波频率的电能信号,通过无线传输装置传递到超声波刀柄的换能器中。换能器将电能转化为机械能,使刀柄产生超声波频率的谐振,将传统的连续切削,转为脉冲式的断续切削,获得了更加优秀的加工性能,特别适用于在5G时代传统加工难以实现的硬脆性新材料,例如陶瓷、蓝宝石、玻璃、3D石墨模具及碳纤维复合材料等。

产品性能主要表现在如下几个方面:降低切削力,在刀具上施加的二维振动,使刀具切削力绝对值瞬时降低,平均切削力也降低到普通切削的 1/3~1/10。提高加工精度,虽然刀刃在振动,但在刀刃与工件接触并产生切削的各个瞬间,刀刃所处的位置在切削过程中,总是保持不变的。而且工件也不会随时间的变化发生弹性振动,从而提高了加工精度。降低切削温度,切削力及切削热以脉冲波形起作用,这与普通切削有很大的差别。如同平均切削力急剧减少的情况一样,平均切削温度可以大幅降低。展位号:E7036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