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bis荣获德国《经济周刊》颁发的“最佳咨询”大奖

发布时间:2018-12-05
分享到
Tebis获得德国《经济周刊》杂志的“最佳咨询”大奖。Tebis咨询负责人Jens Lüdtke和整个咨询团队一起接受了该奖项。

德国《经济周刊》杂志在11月20日公布了“最佳咨询”大奖获奖名单。通过层层审查和评估,Tebis最终脱颖而出。Tebis咨询负责人Jens Lüdtke和整个咨询团队一起接受了该奖项。

Jens Lüdtke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非常荣幸获得最佳咨询大奖,同时我们也很高兴因为客户的成功而再次得到公众认可。”

Tebis咨询负责人Jens Lüdtke和整个咨询团队一起接受了该奖项

这是该知名商业杂志第九年号召的客户项目大赛,也是德国最全面的咨询评估之一。Tebis参与了Formbar AG在“竞争战略”类别中的“重新定位”项目。显著的客户效益和长期的成功给科学顾问委员会和评审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Ludtke先生说:“这证实了Tebis出众的先进技术,并强调了我们在管理咨询和典型流程咨询方面出色的表现。”

设备运行更加高效

瑞士Formbar AG公司最初的核心竞争力是铸造模型制造。但该行业的市场和价格形势日益恶化。模具生产企业面临人才短缺、产能利用率下降、工艺复杂、损失明显等问题。经过对初期情况的全面分析,Tebis咨询公司与Formbar AG共同制定了新的目标市场战略。除了市场重新定位的管理咨询外,通过培训、指导和并行实施,引入了标准化和智能自动化编程,帮助企业积累制造经验。最后的评估在效率和过程可靠性方面产生了明显的优势:同样的人员使机器运行效率增加了一倍。

瑞士Formbar AG公司

Formbar AG董事总经理卡斯帕•胡利曼(Kaspar Hurlimann)激动地说道:“Formbar AG不仅有了更多新的客户,最关键的是年度销售额增长了70%,年度利润率增长了40%。回想那段非常艰难的时期,许多人告诉我,无法做到,但是,Tebis为我们带来了具有强大机床库、刀具库、工艺库、特征库、工艺模板、制造流程的专业智能自动化软件、卓越的技术服务,也为我们公司今天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作出了重要的贡献,我们深信未来更紧密的合作会为我们带来更高的盈利能力。”

Formbar AG

“最佳咨询”项目大赛背景

“最佳咨询”项目大赛

每年,《经济周刊》杂志都会举办“最佳咨询”项目大赛。作为参选企业的先决条件是企业必须具备一定的咨询服务资质。科学顾问委员会和评审团会对项目进行严格评估,他们审查咨询公司的项目成功情况,并从技术和制造过程管理、产生的实际影响和客户满意度等不同维度进行评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