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中国制造,助梦制造强国

科德数控2019新年寄语

作者:科德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虎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1-03
分享到
2018年在公司内部进一步优化组织结构,优化管理绩效体系,进一步提升管理效能。科德本部和科德沈阳分公司都迎来了非常富有经验的优秀工程技术人员和青年才俊加入我们,相信这些人才的加盟会给科德数控的发展提供更强的动能。

科德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虎

201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中国经受住复杂国际政治经济形势的考验,迎来了改革开放40周年。科德数控作为中国数控机床行业的新锐企业,在光洋集团于德海董事长的领导下,我们生产了超过100台高精度五轴数控机床产品,投入到各个重要行业领域,并发挥作用,希望我们这些技术和产品能够为中国制造业增加新的底气和自信。

2018年,我们进一步优化和拓展了我们的产品布局,其中重要的新的亮点包括:桥式龙门机床4驱激光闭环技术应用走向成熟,大型五轴卧式加工中心推向市场。在我们全体研发团队和生产制造团队的协同努力下,五轴机床和数控系统的功能性及可靠性得到进一步提升,我们的售前技术团队为我们的用户及潜在用户提供了超过100项五轴加工解决方案。在2019年,在我们最敬爱的于德海董事长铸就的数控完整人才链、技术链和产业链支撑下,我们会提供更多的创新型五轴数控机床产品供用户朋友们选择,包括我们技术迭代的五轴立式加工中心和五轴卧式加工中心及五轴车削中心。2019年,科德产品将进一步在产品精度和性能上细分,以满足用户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需求。2019年是建国70周年,我们还会遵循我们的传统,推出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纪年的新一代数控系统GNC70,相信新系统会给用户朋友们带来愉悦的体验。

2018年我们在公司内部进一步优化组织结构,优化管理绩效体系,进一步提升管理效能。科德本部和科德沈阳分公司都迎来了非常富有经验的优秀工程技术人员和青年才俊加入我们,相信这些人才的加盟会给科德数控的发展提供更强的动能。

2018年我们感谢各类新闻媒体朋友对公司及产品的关注与支持,尤其是现代MM《现代制造》杂志,2019年我们会同媒体朋友们紧密沟通,第一时间将我们的新产品同媒体朋友们分享。在此也祝愿MM《现代制造》杂志同中国机床行业共同成长,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总结2018年科德的成长和取得的成绩,我们要感谢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光洋和科德的各级领导、专家和用户,是你们的鼓励坚定了我们的信念和信心,时刻提醒我们是在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而工作,这也是我们工作的最大动力。2019年我们会用继续每天勤勉工作和不断地创新一步一个脚印,用更新迭代更加成熟的产品以及全新一代GNC70数控系统为祖国70岁生日献上贺礼,助力中国实现制造强国,让我们一起迎接创造传奇和辉煌的2019年。

科德数控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陈虎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