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湛技术造就非凡品质

德国瓦德里希科堡机床2019新年寄语

作者:德国瓦德里希科堡机床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 瓦德里希科堡机床维修服务(北京) 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中柏 文章来源:德国瓦德里希科堡机床 发布时间:2019-01-04
分享到
2018年对瓦德里希科堡公司注定是个特别不平凡的一年。为了跟上中国进一步改革开放的步伐, 瓦德里希科堡公司荣幸的参加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IMG_20190104_142658_1_.jpg
德国瓦德里希科堡机床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 瓦德里希科堡机床维修服务(北京) 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中柏

德国瓦德里希科堡机床有限责任公司即将迎来百年诞辰,自进入中国市场几十年来, 随着中国的改革开放政策的每一步前进步伐, 瓦德里希科堡公司也取得了非凡的进步, 市场的占有率越来越高, 中国用户所在的行业越来越广,机床的技术水平和质量以及自动化和智能化程度越来越高。

瓦德里希科堡公司的产品遍布中国的大江南北, 从北国之疆的黑龙江, 到中国改革的前沿阵地珠三角, 都可以看到瓦德里希科堡公司的机床。在不同的行业, 如船用柴油机制造,汽车制造, 重型和精密机床制造,重型机械设备制造, 发电设备制造,模具制造等都可以见到瓦德里希科堡公司机床在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随着市场对重型机床的要求尤其是精度, 生产效率, 智能化等方面越来越高, 瓦德里希科堡公司每年投入大量的研发费用, 使得产品的技术方面不断发展, 提高, 极大的满足了用户的要求, 同时使得自己公司在行业中一直站在制高点上。这些发展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中国的改革开放政策。不断地改革开放政策使得我们在中国市场创造一个又一个辉煌。

在用户运行的机床数量越来越多, 对我们的售后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公司决定2015年在中国设立了瓦德里希科堡公司机床维修服务公司, 以最短的时间, 最便捷的方式, 为客户提供维修服务和备品备件供应。服务公司运行四年来, 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同时也促进了新机床在中国市场的销售。

2018年对瓦德里希科堡公司注定是个特别不平凡的一年。为了跟上中国进一步改革开放的步伐, 瓦德里希科堡公司荣幸的参加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博览会上, 瓦德里希科堡公司打破了传统的参展习惯, 第一次将整台机床展出, 这是在瓦德里希科堡公司历史上在全球参展的首例。在博览局和招展单位中国机床总公司的大力支持下, 在瓦德里希科堡公司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下, 在短短的十天将一台整机安装完成, 使得这台博览会上的巨无霸产品完整的在中国市场亮相。博览会期间, 瓦德里希科堡公司和展品金牛座得到了媒体, 社会各界, 行业专家的一直好评。 特别是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及各级政府相关领导的关注和赞赏。这台金牛座在技术性能, 外观设计等方面得到了很多观众的任何, 开展仅仅三天时间, 价值两千多万人民币的金牛座就被买家买走。这也大大的提高了我们公司在中国市场推出金牛座系列产品的信心。我们已经和博览局签订了参加2019年第二届中国国际博览会的合同, 我们期待着2019 年再创辉煌。

在此新年之际, 感谢同我们一路走来的MM《现代制造》的各位领导, 各位朋友。 感谢我们的用户一路的支持和陪伴。

祝大家在2019 年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