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匠心工艺 创高效未来

罗姆 RÖHM 2019新年寄语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1-04
分享到
RÖHM 的夹具产品齐全,高质量、高性能都是 RÖHM 的常年屹立于市场的原因,RÖHM 还有一大优势是夹具解决方案设计能力和非标夹具产品的设计制造能力。RÖHM 成立在世界制造发源地德国,与德国工业共同发展成长。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经济的发动机,是全球最有魅力的市场,罗姆(上海) 期望在中国神奇的市场上,2019 年与中国所有客户共同发展,创造奇迹。

微信图片_20190104173529_1_.jpg
罗姆精密夹具(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力先生

2018 年接近了尾声,罗姆 RÖHM 在中国的发展相比 2017 年又有了更加稳步的增长,特别是在 2018 年的下半年,在国内以及国际的经济形势变化下,公司在这种环境中仍然取得了骄人业绩,充分说明了中国的机加工行业更加重视工艺流程,朝着高效率和高品质的方向发展。

中国机械加工行业经历了 20 年的高速增长期之后,发展正在进入瓶颈,如何在降低生产成本的同时提高加工效率,是每个制造企业面临的问题。 在硬件设施上,中国企业在前一段的发展期中已经打下了很好的根基,高端的设备、刀具、检测仪器在他们的车间里并不稀罕,反倒是在工艺这种软实力方面表现得略逊一筹。因此,与工艺相关的刀具、夹具等产品以及解决方案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2019 年将是中国制造型企业要实现转型升级、实现更大发展的关键的一年。

RÖHM 代表着高质量、高精度的德国夹具和可靠的特殊方案提供者。罗姆于 1905 年创建,是一家家族企业,在二战后搬至巴符州——德国工业最发达的地区,几代人的辛勤努力建立世界著名的 RÖHM,公司专注于夹具产品的设计制造和夹具解决方案的设计和制造,其先进实用的产品设计理念以及可靠的产品质量,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业、液压泵、阀制造、石油管道加工、航空制造、模具制造、机床制造、医疗以及钟表加工等领域,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均可以提供标准或者定制化产品。

RÖHM 的产品包括十大系列 :钻夹头(用于电动工具或者数控机床)、顶尖、手动卡盘 / 花盘、精密台钳 / 夹具快换系统、自动化抓手 / 摆缸、动力卡盘、油缸、芯轴、加工中心主轴或卧加工作台拉紧机构以及中心架。作为夹具行业的领导者,RÖHM 是一家技术驱动型企业,始终引领夹具领域的技术发展。随着现代工业发展的需要(不管是德国“工业 4.0 ”和“中国制造 2025”),自动化的趋势众志所成,自动化建立在机床所有部件稳定性和实时监控的可执行性。RÖHM 在保持其高质量,可靠的本质基础上,相应市场需要,工业潮流,相应开发了电驱动卡盘,自动化零点夹持系统。RÖHM 的夹具产品齐全,高质量、高性能都是 RÖHM 的常年屹立于市场的原因,RÖHM 还有一大优势是夹具解决方案设计能力和非标夹具产品的设计制造能力。RÖHM 成立在世界制造发源地德国,与德国工业共同发展成长。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经济的发动机,是全球最有魅力的市场,罗姆(上海) 期望在中国神奇的市场上,2019 年与中国所有客户共同发展,创造奇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