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优先 贴近中国客户

作者:李琳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1-07
分享到
作为德马吉森精机中国的新任掌门人,弗兰克·比尔曼博士始终认为,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是制造行业的企业必须具备的思想,因为客户希望能够借助所选用的产品或技术,实现企业在生产方面的飞跃。

2018年12月6日~7日,由MM《现代制造》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制造2025’企业家国际论坛”在北京举行,以改革开放40周年的名义向中国制造致敬。在本次论坛上,众多行业专家及企业高层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及独特观点,很多金句引得现场掌声阵阵。德马吉森精机中国新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弗兰克·比尔曼(Frank Beermann)博士受邀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在总裁对话这一环节中与其他嘉宾围绕“制造新生态变革”这一话题展开了讨论。

Dr. Frank Beermann_1_(1).jpg
德马吉森精机中国新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弗兰克·比尔曼(Frank Beermann)博士

 “德马吉森精机作为机床行业数字化技术的先驱代表,每年在技术研发及科技创新方面的投入非常可观。在今年举行的德马吉森精机内部创新峰会上,负责不同市场销售与服务业务的工作人员,就需要进一步提升及更新的产品和技术,共同进行了探讨。这里,我以当前在行业中备受关注的德马吉森精机综合数字化解决方案CELOS®为例,从2013年起DMG MORI一直致力于数字化发展,由此开发了的以app为基础的控制系统和用户界面-CELOS并确保其可适用于我们的每台机床。同时,我们正在持续不断的开发数字化解决方案。CELOS为数字化工厂提供了一个开放的生态系统。其可从数据分析、收集、反馈帮助客户提升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最终实现客户提升行业竞争力的目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弗兰克·比尔曼博士谈到了德马吉森精机对于产品及技术研发的专注,“我想,研发创新已经根植在每一位德马吉森精机的员工心中,这也是我们能够持续引领行业数字化及智能化发展的根基所在。”

作为德马吉森精机中国的新任掌门人,弗兰克·比尔曼博士始终认为,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是制造行业的企业必须具备的思想,因为客户希望能够借助所选用的产品或技术,实现企业在生产方面的飞跃。为此DMG MORI专为航空航天,汽车制造,模具制造,医疗器械行业设有卓越技术中心。德马吉森精机中国公司具备了技术过硬的设备与质量优异的产品,拥有由各方面专业人才组成的技术团队。通过与客户的沟通交流,DMG MORI获得了重要经验与广泛的知识。具备了以上的硬件与软件,也帮助了我们发展新机型和交钥匙生产解决方案。

在采访过程中,弗兰克·比尔曼博士也与记者分享了他对于中国市场发展的感受:“德马吉森精机具备的深厚企业文化,为中国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很多的养分供给,而面对制造业寒冬依然表现亮眼的中国市场,也给很多企业打了一剂强心针,坚定了包括德马吉森精机在内很多企业的发展决心。德马吉森精机多年来作为中国制造业发展的见证者与亲历者,我们看到了‘人’在这场变革中的重要性,在制造业快速发展的过程中更好地调动参与者的积极性,我认为是除设备智能化以外,最重要的因素。” 弗兰克·比尔曼博士还特别提到了德马吉森精机将于2019年4月在北京CIMT展会上展示的车削中心ALX、XXL级大型龙门加工中心DMU 200 Gantry,这也标志着德马吉森精机正在逐步将公司最为先进的技术与产品推向中国市场。

正如弗兰克·比尔曼博士所表达的,中国市场充满了活力,也为德马吉森精机中国带来了很多的惊喜与机遇。面对这些有利条件,德马吉森精机正在加快其在中国市场的推广步伐,加强与中国客户的紧密度,提升德马吉森精机中国员工的专业能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技术服务。

弗兰克·比尔曼(Frank Beermann)博士:

弗兰克·比尔曼博士,于2006年11月加入当时的吉特迈股份有限公司,开始从事市场经理工作。2008年2月,开始在德马吉日本担任总经理工作。自2009年11月开始的约三年时间里,比尔曼博士作为总经理一直负责德马吉森精机位于东南亚地区的业务。2011年9月至2016年2月,比尔曼博士作为吉特迈能源解决方案公司任管理委员会主席,继续公司管理工作。在2016年3月,比尔曼博士被任命为德马吉森精机亚洲-东盟和大洋洲首席运营官,继续负责公司在东南亚地区的所有业务。从2018年10月起,比尔曼博士被正式任命为德马吉森精机中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负责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所有业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