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用户 始终保持高精度竞争优势

作者:GF加工方案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1-14
分享到
GF加工方案提供完整的模具加工解决方案,与上海亚虹模具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战略和现代化模具制造的发展趋势完全一致。

上海亚虹模具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精密注塑产品供应商。GF加工方案的完整模具加工解决方案,从电加工和铣削加工到自动化系统,帮助亚虹公司始终保持突出的竞争优势:高精度。

“ GF加工方案提供完整的模具加工解决方案,与我们的发展战略和现代化模具制造的发展趋势完全一致。”上海亚虹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和董事长谢亚明说道。

亚虹公司于1997年创建于上海,随着中国业务的发展,员工数已增加到785名,公司现已发展成为强大的精密注塑模生产的专业公司。随着中国制造业的持续和迅猛发展,亚虹公司自豪地将“中国制造”的标签镌刻在他们为世界客户提供的注塑模上,客户包括通用、大众和宝马等公司。

亚虹创始人和董事长谢亚明表示:“亚虹人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专注于持续地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高质量产品和服务的目的和目标。亚虹的经营理念是不断提高模具精度,以推动注塑模具行业的发展。”亚虹与GF加工方案的合作关系始于2005年,直到今天,高精度始终是合作的核心。

谢亚明继续介绍说:“一方面,GF加工方案的瑞士精髓代表着高精度和高质量。另一方面,GF加工方案的高端服务和技术也成就了其极高的可信赖性。”

亚虹的自动化生产线每天都在印证这种高可信赖性,这是上海市民营企业的第一条自动化模具生产线。

这是一个注塑成形的汽车仪表板,精度高达±0.01 mm。主要用GF加工方案的电火花成形、线切割和铣削加工
这是一个注塑成形的汽车仪表板,精度高达±0.01 mm。主要用GF加工方案的电火花成形、线切割和铣削加工

GF加工方案提供的机型配置包括两台用于石墨加工的Mikron HSM 500,四台AgieCharmilles FORM 200 Bp和一台AgieCharmilles FORM 300以及一台三坐标测量机,全部用于高精度的模具加工。引入System 3R的WorkshopManager和机器人后,亚虹的加工能力更上一层楼,机床产出进一步提高。

谢亚明称赞道:“ GF加工方案机床的高精度和加工的高稳定性远胜于竞争对手。”并补充道,“亚虹购买的第一台AgieCharmilles EDM机床已工作超过10年,现在仍保持高精度和高稳定性。 GF加工方案提供完整的模具加工解决方案,与我们的发展战略和现代化模具制造的发展趋势完全一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