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实创新 合作共赢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1-15
分享到
全球制造行业发展也正处于一个重大转折点上,雄克专注于擅长领域的创新引领。

雄克中国区总经理杜尚俭博士
雄克中国区总经理杜尚俭博士

2018年对于雄克中国而言是创纪录发展的一年,无论是经营体系、人员培养还是产品开发等方面,我们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今年4月份,首个机械手在雄克中国于上海新成立的装配车间完成组装;8月份,由雄克中国技术团队独立设计的发动机缸盖零点快换夹具成功安装投产,作为全球领先的夹持技术和抓取系统供应商,雄克中国2018年在本土化工程设计和生产领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2019年的全力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回顾一年的工作,有机遇也有挑战,真诚地感谢团队的努力付出,我们的成绩是来自于每一个雄克人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从行业大环境来看,也得益于国内制造装配领域在产业升级过程中,很多领先型的制造企业将功能部件,不仅是刀柄、卡盘、快换夹具,乃至自动化抓取系统等均列为考量重点,意识到关键零部件的设计和可靠性对于生产效率提升能够起到决定作用。柔性、精密、高效的功能部件将对整个工艺的协调组织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2018年对于国内制造业来说也是极具考验的一年,从中美国际贸易争端引发的影响,到自动化升级改造趋于理性,直至第三季度汽车行业的深度调整,一系列形势变化都意味着国内制造业的升级已触及深水区,势必对未来整个行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但我们相信在2019年,中国会继续在制造产业升级发力,更加合理的产能配置、深度的工艺及功能部件开发,会带来以汽车产业为依托的装备制造业发展更进一步。雄克中国团队非常看好行业前景并将继续加大本土工程化及产能的提升,加强企业和行业人才的培养,在汽车、能源、工程机械、航空航天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深度定制化服务。

全球制造行业发展也正处于一个重大转折点上,雄克专注于擅长领域的创新引领。未来,数字化生产和机电一体化将成为搬运解决方案的关键。除了在2018年推出带有IO-link和PROFINET接口的24V智能机械手、内置芯片可实时调整切削参数的iTENDO液压刀柄以及经DGUV安全认证的Co-act系列协作机械手等智能部件以外,雄克还提供包括3D在线配置器、模块选择和在线配置工具、数字孪生数据库以及在线3D打印机械手手指等数字化服务。在智能工厂推进过程中,雄克会持续传递专有技术,并与用户和合作伙伴紧密联系建立价值创造网络。

最后,我想感谢每位用户和合作伙伴的信任与投入,也非常荣幸与各位一同见证行业发展和时代变革。在此,祝业界新老客户、合作伙伴2019年事业蒸蒸日上,共同成就辉煌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