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特:改革开放40年,再出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1-15
分享到
面对技术、服务、市场、政策的千变万化,瓦尔特时刻在调整自己的步伐。并不断推出适合中国市场需求的新产品,从老虎刀片、银虎技术、直到基于全新技术平台的Tiger·tec® Gold (金虎技术)。即将推出的新一代 Xtra·tec®XT 铣刀,提高生产效率和工艺可靠性是“Xtended Technology” (简称:XT) 的设计关注点。

瓦尔特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郭根锦先生
瓦尔特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郭根锦先生

发布金虎技术,推出Xtra·tec®XT,开启可转位刀片新世代;能效中心正式投入使用,数字化工厂触手可及;入股软件公司Comara,将刀具联网并利用实时数据进一步优化刀具的使用;推出刀具管理服务业务,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刀具管理解决方案……瓦尔特向全方位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前进的脚步,不因外界变化而有丝毫放缓。

我从1978年进入刀具行业,亲身经历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制造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中国不仅建立了门类齐全的现代工业体系,跃升为世界第一制造大国,而且正致力于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大步迈进。互联网、人工智能成为引领新经济的新技术风潮;在供给侧改革的大环境下,新旧动能转换迁移,中国经济整体稳中提升,依然是世界上最活跃、最具潜力的经济体。我一直认为,在这个时代,没有比在中国做企业更富有挑战性——我们每天都面临着一个快速且未知的世界——这里有新兴市场和发达经济体的需求叠加,这里对工业创新的渴望更强烈,或者说,距离梦想的距离更近一些。

改革开放40年来,瓦尔特中国通过聚焦“助力中国制造转型升级、切实提升优势技术能力”而收获了来自客户、代理商、媒体、行业组织机构等多方的认可。改革开放40年,我们与中国的业务伙伴们用“共赢”、用“坚定”、用“信任”为我们的合作烙下时间的印章。这是对我们莫大的鞭策,让我们更加坚守我们的执着。

秉承企业愿景,我们坚持做对客户、员工、社会有价值的事。“优势技术能力”得到了有力的执行,关键零部件战略有效地帮助了多个客户实现突破,刀具管理业务取得可喜的发展。对于企业的责任和使命,我们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个新台阶上审视,改革、创新,总是在最“坏”的时刻到来,竞争的压力让企业不得不涅槃重生。同时,互联网时代正以全世界为舞台展开,从工业社会走向信息社会,在这场技术交替的新时代中,中国是绝对的主场。追本溯源,经济发展背后的驱动力是什么?技术创新的力量在哪里?唯有应需而变,方执牛耳。

面对技术、服务、市场、政策的千变万化,我们时刻在调整自己的步伐。并不断推出适合中国市场需求的新产品,从老虎刀片、银虎技术、直到基于全新技术平台的Tiger·tec® Gold (金虎技术)。即将推出的新一代 Xtra·tec®XT 铣刀,提高生产效率和工艺可靠性是“Xtended Technology” (简称:XT) 的设计关注点。同时,我们将在智能加工方面进行更多的探索。作为最早一批德国工业4.0策略的倡议者和引领者之一,瓦尔特致力于通过实用的解决方案进行数字化制造,以实现通过实用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提高生产效率、定制化的流程优化以及数字化生产辅助系统。在未来, 。

在跟客户的交流中,我们发现,不管是正在本地化的跨国公司,还是具有世界视野的中国企业,大家都意识到我们所面临的困难与挫折、经历的挑战与创新,都是前所未有的。但幸运的是,我们能够在互信共赢的基础上携手同行,共同在不确定的市场环境中探索发展的新机遇;跨越一个未知世界,相信我们的责任、我们的勇气和我们的实力,值此改革开放40周年再出发之际,让我们一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也祝愿所有的朋友们2019年事业进步,万事如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