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而上 开启智造未来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1-15
分享到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们相信,中国政府会全力地推动市场化改革开放,也会全力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因此,我们有信心,2019年的经济会先抑后扬,越来越好;Tornos的业务,也会越做越强。

托纳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单锡林先生
托纳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单锡林先生

近年来,Tornos在大中华区的发展非常好。无论是瑞士原产的多轴机床、单轴机床,还是在台湾工厂和西安工厂生产的单轴机床,都越来越被广大的客户所接受。他们通过使用Tornos机床,切身感受到了世界一流的先进技术所带来的高效生产率、稳定的产品精度和可靠的机床质量。这给我们的客户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因此,随着中国市场制造行业,如汽车、医疗、电子以及精密小零件等行业的转型升级,Tornos的设备和技术,会越来越被市场所接受。

Tornos的发展战略就是国际化、专业化、贴近客户和服务客户。我们创新并专注于加工精密微小零件的高效智能设备的制造,无论是小批量还是大批量的零件生产,Tornos机床都能轻松应对。今年Tornos西安工厂会推出贴近中国市场和客户需求的新产品,同时,我们位于瑞士穆捷的总部也将会推出创新性的车铣复合加工中心。

2018年11月,Tornos正式启用了位于上海浦东自贸区的新客户中心,该中心面积近2000 m2,设立有大展厅、培训中心、测量室和备件仓库。该中心配备了最先进的技术,将为中国乃至亚洲的Tornos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支持。我们会充分地利用好这个先进的平台,依托Tornos在众多行业的专有技术,为客户提供交钥匙解决方案、试切、预验收和零备件保税仓库等一系列的支持。我们还规划建立客户培训中心,使得客户可以更好地接受编程、操作和维护保养等专业培训,从而最大限度发挥Tornos机床的高效性能。

2018年我们顺利地实现了业绩增长的目标,虽然下半年之后,由于种种原因,经济下行,一些实体经济行业受到了强烈的冲击,客户的资金和销售都受到了较大的影响,可是我们克服了种种困难,逆流而上,做出了比去年更好的成绩。当然,我们在实际工作中,也依然存在着一些问题,需要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地总结、改进和提高。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们相信,中国政府会全力地推动市场化改革开放,也会全力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因此,我们有信心,2019年的经济会先抑后扬,越来越好;Tornos的业务,也会越做越强。我们确信,2019年的业绩一定会比2018年做得更好,一年更比一年强!我们始终致力于一个目标: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越来越快速有效的服务,不断地提高客户满意度!

MM《现代制造》在行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都是有目共睹的。我们深知:市场竞争,不进则退。祝愿MM《现代制造》在新的时代,用新的精神、新的举措和新的风格,给广大用户带来更专业完善的用户体验。我们更祝愿,新的一年,MM《现代制造》办得更有特色、有创意,吸引更壮大的读者群,更广泛的关注度,收获满满,猪年壮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