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专业服务 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1-15
分享到
2018年,国内“智能制造”的话题炙手可热,制造企业的数字化能力素质需要快速提升,才能进而为未来制造系统的分析预测和自适应奠定基础。如今的hyperMILL软件,不再是人们心目中那种传统的编程软件,hyperMILL提供的解决方案在2018年已经成功地帮助用户产生了巨大的价值。

奥奔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武琦先生
奥奔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武琦先生

德国OPEN MIND Technologies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专业CAM软件制造商。根据2018年7月CIMdata发布的全球CAM市场分析报告,OPEN MIND公司开发的hyperMILL软件销量全球排名第四。使用hyperMILL软件,用户能够在同一个软件界面下完成从2D、3D、到5轴联动铣削和车铣复合等全部加工策略的编程。尤其在5轴联动加工方面,作为5轴加工技术的先驱,hyperMILL提供了无比强大的功能。

为了保持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OPEN MIND公司德国总部每年都会投入大量的研发经费。一方面,有我们的产品管理团队,持续不断地收集并汇总用户的需求反馈,然后将其转化为产品特性进行开发。另一方面,作为行业的引领者,仅被动地满足用户需求是远远不够的。除产品管理团队外,公司从4年前开始,专门成立了一个创新研发团队,该团队由一批加工经验丰富,并且勇于创新和挑战极限的技术专家组成,创新研发团队的使命就是给hyperMILL注入引领行业发展的能力。

2018年,国内“智能制造”的话题炙手可热,制造企业的数字化能力素质需要快速提升,才能进而为未来制造系统的分析预测和自适应奠定基础。如今的hyperMILL软件,不再是人们心目中那种传统的编程软件,hyperMILL提供的解决方案在2018年已经成功地帮助用户产生了巨大的价值。例如通过实施自动化编程技术,我们帮助制造企业落实了工艺和流程的标准化,并在精益的基础上通过自动化编程手段将改进的成果进行固化,使零件的编程时间大幅度缩短,不但减少了大量需人工处理的简单重复工作,还从根本上避免了人为出错的可能,并且帮助企业实现了对加工能力这一无形资产的有效管理。还有,虚拟加工技术(Virtual Machining)是帮助用户实现数字化制造的利器,通过在hyperMILL软件中建立虚拟机床和虚拟CNC,并且通过与CNC的数据通信,为真实机床系统建立一个“数字双胞胎”,百分之百地在软件中呈现一个数字化的加工环境,用于验证实际加工生产前的所有准备工作。此外,虚拟加工技术可以帮助生产车间实现无人值守的自动化加工能力,甚至提供全自动的自适应加工解决方案。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OPEN MIND中国区业务继续保持强势增长,实现了连续8年增幅保持两位数,2019年市场预期良好。但是另一方面我们看到,2018年中国经济受到外部环境变化和内部需求放缓等因素的影响,制造业景气度呈下降的趋势。在这样低迷的宏观形势下,制造企业如何提高效率、提高质量和降低成本,都是关系到能否生存的重要问题。我们的创新高效加工(MAXX Machining)技术,可以深度挖掘客户现有生产设备的潜能,在粗加工、精加工、钻孔加工以及车削等方面,在保持同等甚至更好的加工质量的前提下,大幅度缩短加工时间,提高加工效率。例如典型情况下,MAXX Machining可以帮助企业节省75%的粗加工时间和90%的精加工时间。2019年,我们愿意通过我们的专业服务,来帮助更多的制造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并成为企业从规模化和标准化向个性化和智能化转型的长期合作伙伴。

最后,我要感谢MM《现代制造》在2018年里对OPEN MIND的支持与帮助!MM《现代制造》是业内最专业也是最活跃的一个媒体,总是能把行业内最前沿的信息第一时间传递给广大受众。祝愿MM《现代制造》2019年保持优势,并越办越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