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切削 服务至上

巴索2019新年寄语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1-15
分享到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年,整个市场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而为了实现未来持续增长,巴索也在公司内部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变革。我们在2018年末进行了组织结构调整,成立Central Asia(大中华区),合并太阳能板块业务,扩充销售和技术团队,而且即将建立覆盖大中华区的实验室,更高效地解决客户的实际问题,为广大中国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更加专业的服务!

巴索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刚先生
巴索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刚先生

2018年对于金属加工行业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延续2017年的市场增长,上半年市场依旧保持了非常可观的增长。

我们秉承着公司“液体切削工具(Liquidtool)”的发展理念,广泛活跃于航空航天、医疗、精密加工以及能源等主要行业,并且伴随着在客户总成本节省和生产效率提升方面的不懈努力和显著成果,我们也获得了许多汽车、3C行业大客户的认可和支持。

但随着中美贸易争端和汽车、3C市场发展遇阻等诸多挑战,下半年尤其是10月份以来,我们的业绩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在年末中国制造业遭遇寒冬的情况下,巴索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公司业绩依然保持了13%的增长,顺利完成了年初制定的目标,再创销售额新高。我深信,这是我们“液体切削工具”发展理念的最好验证和完美体现,更是全体巴索中国团队不懈努力、团结一心的结果。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年,整个市场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而为了实现未来持续增长,我们也在公司内部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变革。我们在2018年末进行了组织结构调整,成立Central Asia(大中华区),合并太阳能板块业务,扩充销售和技术团队,而且即将建立覆盖大中华区的实验室,更高效地解决客户的实际问题,为广大中国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更加专业的服务!

2019年行业发展充满挑战,有很多不确定因素存在,但公司在“液体切削工具(Liquidtool)”战略下,加强服务SITD(Service In The Drum),充分利用组织结构调整、实验室建立等有利因素,我们对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业绩新高满怀信心。

在2019年1月,我们将发布2款新产品:Synergy 735 和 Vasco 3000CI。Synergy 735,像水一样纯净的水溶性、无油、全合成金属加工液产品,直指铝合金在加工中遇到的腐蚀问题和卓越的表面光洁度和清洗效果的要求,抗杂油性能优越,以其优异的泡沫抑制性,适于高压冷却系统的应用,满足客户对于高表面质量加工的需求。产品尚未发布,我们已经获得了成都某航空企业的中央槽项目订单,其未来市场前景可见一斑。

Vasco 3000CI,则是我们专门针对铸铁行业定制的一款含酯类油的乳化液,其具备良好的沉降性,在刀具节省方面有着突出的表现,适于重载切削加工的需求。相信我们将在柴油发动机、工程机械和农业机械等领域大有可为!

过去的几年,通过MM《现代制造》的推广,我们的品牌和市场知名度得到了明显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中国客户认识、了解和熟知了巴索这一高端金属加工液品牌。

在新的一年,感谢MM《现代制造》的渠道,让我们能通过这个平台,向一向支持、关心巴索中国的广大客户和机加工行业同仁们,致以最诚挚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2019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在安全环保、节省总成本和提升生产效率方面进行不懈的努力,让我们携手共进,砥砺前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