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 服务引领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1-15
分享到
2018年欧瑞康美科公司赢得了许多新的定点业务和框架合同,同时一些新设备,如等离子氮化炉和3D打印设备的陆续安装与调试,都为公司后续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欧瑞康美科中国区总经理刘孝龙先生
欧瑞康美科中国区总经理刘孝龙先生

2018年下半年以来,在整个汽车行业非常不景气的情况下,欧瑞康美科公司还是基本达成既定年度目标。这主要得力于欧瑞康美科领先的技术优势, 以及宽广的应用领域和客户资源。

欧瑞康美科作为瑞士高新科技企业——欧瑞康集团表面处理事业板块的重要一份子,自2005年9月在中国开启业务步伐以来,就深谙中国市场的需求。欧瑞康美科在中国运营的业务主要服务于汽车、航空航天和一些传统工业等领域。

外部环境的变化和挑战促使欧瑞康美科不断地创新研发新的产品和技术,以满足广大中国客户的需求,很大程度上降低了成本,且更为重要的是,这些新产品和新技术更加环保!

2018年公司赢得了许多新的定点业务和框架合同,同时一些新设备,如等离子氮化炉和3D打印设备的陆续安装与调试,都为公司后续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基于领先的技术优势和管理创新能力,2018年公司在各领域和各行业内收获颇丰。汽车领域,欧瑞康美科赢得了汽车行业权威的“创新能力奖”和“汽车轻量化创新技术奖”。工业机械领域,热喷涂机器设备SurfaceOne赢得了世界知名的“红点产品设计大奖”和“工业设计卓越奖”等多项奖项。

创新式的嵌入式汽车同步器系统ESync是DHT和混动DCT的最佳解决方案,它可同时大幅地减轻重量和结构空间,可使传动结构的轴向尺寸减少超过12 mm。该设计理念适用于单锥和多锥系统, 也同样适用于分段式同步器系统S3。

2018年9月,以中国热处理协会理事长、秘书长为首的代表团访问欧瑞康美科公司和其旗下汽车氮化事业线。在日益严格的环保法规要求下,定制化等离子渗氮技术可以作为一项替代技术予以广泛应用,未来前景广阔,可进一步打造高端绿色热处理模范企业。

热喷涂事业线研发的SUMEBore®内孔等离子喷涂技术帮助汽车发动机内孔降低了摩擦,减少了油耗,同时有效提高了发动机的耐磨损和耐腐蚀性能,获得更长的服务周期。

增材制造(常被称为“3D打印”),即先用电脑辅助设计软件(CAD)制作出数字模型,再通过增材设备将金属粉末层层叠加加工成对应的三维立体实物。增材制造摆脱了传统制造工艺的限制,并将复杂工艺简化,降低材料浪费,加快生产周期,极大地扩展了工程师的设计可行性。欧瑞康集团已与德国汉莎、美国波音等航空巨头开展了广泛的战略合作。

当下,传统的车企面临汽车行业市场低迷的巨大压力并寻求艰难转型,汽车市场布局将面临新一轮变革。汽车行业在经历着向无人驾驶、共享、电动化和智能化的转型。

对于即将来临的2019年,欧瑞康美科公司各级管理团队和专业技术人员将一如既往地向各类工业领域和客户提供高端的、全面的、增值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发展助力添彩!

值此新年到来之际,向给予欧瑞康美科大力支持的客户及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谢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