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与用户共同开拓中国市场

作者:李琳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1-16
分享到
KNOLL Maschinenbau公司的很多用户已经看到了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并在选择进入该市场之后取得了很好的成果,因此为了更好地为用户提供售后服务,KNOLL Maschinenbau公司做出了进入中国市场的决定。同时,因为中国市场具备的巨大潜力,也为KNOLL Maschinenbau公司提供了很多的发展机遇。

2018年11月9日,科和诺机械(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和诺公司)在上海松江工业区中山工业园中举办了开业典礼。科和诺公司由KNOLL Maschinenbau公司与上海诺盛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诺盛公司)共同成立,双方希望借助各自的优势,共同与用户开拓中国市场,而这也标志着,KNOLL Maschinenbau公司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KNOLL Maschinenbau公司首席执行官Matthias Knoll(马蒂亚斯•科诺)先生表示,对于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发展非常有信心
KNOLL Maschinenbau公司首席执行官Matthias Knoll(马蒂亚斯·科诺)先生表示,对于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发展非常有信心

开业典礼伊始,KNOLL Maschinenbau公司首席执行官Matthias Knoll(马蒂亚斯·科诺)先生发表致辞,并向在场嘉宾介绍了KNOLL Maschinenbau公司。作为金属加工行业碎屑及冷却润滑剂输送和过滤设备的领先制造厂商,KNOLL Maschinenbau公司高度灵活的装备和输送系统完善了自身的产品组合,同时其丰富的产品线也可以实现完整的设备和具有集中或分散功能的系统解决方案。如同众多知名的机床制造厂商一样,KNOLL Maschinenbau公司一贯致力于制造多样化产品,其目标领域包含例如消费品工业、医疗设备、运动休闲用品、食品工业、能源、航空航天、汽车工业及其他行业,而KNOLL Maschinenbau公司能够强势发展的基础就是成熟的系统和精湛的技术。

随后发言的科和诺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军先生表达了对老朋友Matthias Knoll先生的感谢:“我与Matthias Knoll先生已经相识多年,从最开始的公司产品代理,到现在成为彼此信任的合作伙伴,我们非常信任彼此的专业度。同时,作为上海诺盛公司的执行董事,我愿意为KNOLL Maschinenbau公司提供最大程度的帮助,让中国市场的用户更快地认识KNOLL Maschinenbau公司的技术与设备。我相信,以KNOLL Maschinenbau公司的专业技术,以及上海诺盛公司在中国市场搭建的平台,一定能够让科和诺公司在中国大有所为。”

在开业庆典结束后,Matthias Knoll先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KNOLL Maschinenbau公司非常高兴能够与上海诺盛公司共同成立科和诺公司,我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为已经进入中国市场的Knoll Maschinenbau公司的用户及中国本地用户提供德国品质的技术与设备。”同时,他也表达了公司进入中国市场的愿景:“正如我在致辞中所讲,KNOLL Maschinenbau公司的很多用户已经看到了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并在选择进入该市场之后取得了很好的成果,因此为了更好地为用户提供售后服务,KNOLL Maschinenbau公司做出了进入中国市场的决定。同时,因为中国市场具备的巨大潜力,也为KNOLL Maschinenbau公司提供了很多的发展机遇。”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