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瑞士品质在中国扎根

作者:李琳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1-17
分享到
为了庆祝上海新客户中心正式对外开放,Tornos集团于11月7日当天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庆典。这样一个备受关注的活动,Tornos集团很多高层出席了上海新客户中心的开业庆典。

2018年的11月,是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月份,无论是对中国制造业还是对于世界制造业而言。同样的,对于Tornos集团大中华区来说,2018年的11月也是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时间节点,因为凝聚了无数人努力的Tornos上海新客户中心于2018年11月7日正式对外开放,这也预示着,位于中国市场的客户可以在这里体验到Tornos集团世界级的设备并接受专业培训,即如何最大化地将Tornos机床的性能发挥出来,而无需再跨越万里远赴瑞士,才能获得这些服务。

图1 Tornos集团于2018年11月7日为其上海新客户中心举办了开业庆典,多位重量级嘉宾莅临现场
图1 Tornos集团于2018年11月7日为其上海新客户中心举办了开业庆典,多位重量级嘉宾莅临现场

“国际化一直是Tornos集团的发展重点,同时通过创新成长提高我们的卓越运营能力。面对目标细分市场,我们可以为他们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并在大中华区取得了成功。Tornos集团在上海成立的全新客户中心,也会帮助我们扩大业务范围。”Tornos全球市场负责人Rolph Lucassen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全球技术领先的瑞士公司,Tornos集团正在有计划地提升自己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而上海新客户中心将在这一战略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为了让瑞士品质更好地服务中国客户,Tornos集团决定将已经无法满足客户要求的上海客户中心进行完善,而这个全新的客户中心,具备了超一流的展示条件,可以为客户提供展示、试切、设备的预验收等活动,也可以与客户进行技术交流并进行人员培训。客户也不必担心零配件的供给,因为客户中心自带的仓库完全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这是托纳斯大中华区总经理单锡林先生在接受MM现代制造总编冯建平先生采访时,对新客户中心做出的超高评价。同时,因为托纳斯上海新客户中心位于上海外高桥保税区中,因此托纳斯瑞士进到中国的零配件与设备可以快速地通关并送至客户所在地,确保了客户的使用。

为了庆祝上海新客户中心正式对外开放,Tornos集团于11月7日当天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庆典。虽然当天一直阴雨连连,但是这并没有影响活动参与人员的心情,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只为将最好的场景呈现给所有到场的嘉宾,同时也在向中国市场的客户传递一个信息:Tornos集团将瑞士先进的理念与技术,以及更为完善的支持与服务带到客户的身边,与客户共同实现“Turning Together”。

图2在上海新客户中心的展示厅中,Tornos集团的工作人员正在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
图2 在上海新客户中心的展示厅中,Tornos集团的工作人员正在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

这样一个备受关注的活动,Tornos集团很多高层出席了上海新客户中心的开业庆典。在现场,冯建平先生就遇到了Tornos全球CEO Michael Hauser先生,他表示,中国市场充满发展潜力,其在发展过程中,需要如Tornos集团这样具备世界领先技术及设备的企业提供支持,因此Tornos集团决定在上海设立技术中心,为中国客户近距离地提供全方位服务。经过十几年的发展,Tornos集团逐渐在中国建立了有着自己特点的体系,将瑞士技术逐步转移到中国市场进行本地化生产,因此Tornos集团建立了西安工厂及台湾工厂。Michael Hauser先生还特别提到了中国的机床市场,众所周知,这个市场的潜力巨大,这也成为了Tornos集团决定在上海设立客户中心的重要原因之一。

作为一家全球性的公司,Tornos集团的全球运营布局非常重要,因此冯建平先生也特别邀请到了Tornos全球运营总监Carlos Paredes先生接受采访。“Tornos集团正在飞速发展的过程中,面对全球市场大格局的变化,我们制定了非常详尽的运营方案。当然,中国市场作为全球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Tornos集团非常看重的海外市场之一,同时我们正在不断推出新产品,以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需求。”对于中国市场的发展,Carlos Paredes先生充满信心。

在上海新客户中心的展示厅中,记者看到两位带有Tornos集团名牌的工作人员非常忙碌,他们一刻不停地回答着客户提出的问题,并对设备进行演示操作,他们分别是托纳斯(西安)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乔晨峰先生,和托纳斯股份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总经理何世雄先生。两位总经理均表示,能够在现场面对面地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并且直接在样机面前讲解其性能及应用,是一个很好的体验。同时他们也非常高兴能够参加上海新客户中心的开业典礼,在大中华区有这样一个展示中心作为桥梁,一定能够加强中国客户与Tornos集团之间的联系。

在2018年11月8日也就是举办开业庆典的第二天,Tornos集团举办了上海新客户中心开放日活动。活动伊始,Tornos全球市场销售负责人Allemand Bruno和托纳斯大中华区总经理单锡林先生共同致欢迎辞。随后,Tornos全球多轴产品负责人Martoccia Rocco、多轴产品经理李杰和单轴产品经理王凯分别就自己专注的领域做了演讲。同时,Tornos集团还邀请到了合作伙伴巴索、易趋宏和Esprit等企业共同参与到此活动中。活动当天,有一百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参与了演讲环节并参观了Tornos新客户中心。在参观上海全新客户中心的过程中,记者发现场每台样机的旁边都会有一到两名Tornos的工作人员,随时帮助来自不同行业的客户答疑解惑。因为Tornos的工作人员相信,专业是客户选择自己的重要原因,而优质的产品一定会得到客户的认可。

单锡林先生在采访过程中表示,Tornos集团自成立伊始,就专注于精密小零件的加工与生产,例如在机械手表行业Tornos集团有着超过70%的市场占有率,而随着经济的发展,汽车成为了Tornos集团最大的应用行业,包括这两个行业在内的多个行业,在中国市场都有着广泛的发展前景,因此Tornos集团决定在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并逐步实现在中国的全面布局。因为Tornos集团始终相信,中国市场一定会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机遇,并带来更多的惊喜。对于中国市场以及中国客户给与的信任,Tornos集团也将竭尽所能为中国客户提供全面支持,帮助他们实现产业升级,就如同Tornos集团一直以来所表达的,从2018年11月7日起,将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支持与服务,真正做到将瑞士卓越运营送至客户的家门口。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