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的全球化服务需求成为可能

作者:李琳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1-17
分享到
2018年11月初,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在上海举办,肯纳金属大中华区销售总经理张永康先生,介绍了肯纳金属此次带到展会现场的技术亮点,并分享了参与CIIE展会的感受。

2018年11月初,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在上海举办,来自全球各行各业的参展厂商汇集于此,为前来展会现场的观众呈现了一场集了多方位新技术新理念与一体的的超级盛会。在“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记者有幸采访到了肯纳金属大中华区销售总经理张永康先生,请他介绍了肯纳金属此次带到展会现场的技术亮点,并分享了参与CIIE展会的感受。

肯纳金属大中华区销售总经理张永康先生
肯纳金属大中华区销售总经理张永康先生

“面对当今全球客户的需求变化,以及产品和服务在全球化、数字化、智能化及网络化的大背景下,肯纳金属一直在优化公司的管理架构,其中包括了产品设计、信息共享、服务优化及成功案例体验等方面,以这些为基础,让客户的全球化服务需求成为可能。”制造业的全球化已经越来越明显,如何更好地满足来自各个行业的需求,肯纳金属制定了详尽的方案,而对于中国市场的开拓,张永康先生也表达了自己的见解,“我们已经看到了中国市场蕴含的巨大潜力,而这些潜力不仅为企业带来了更大的发展空间,同时,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发展环境。因此,增加肯纳金属在中国市场的投资,并逐步拓展覆盖行业就变得非常重要。当然,机遇与挑战必然是并存的,如何更好地规避风险,将肯纳金属的优势最大程度地发挥出来,同时为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服务和解决方案,是肯纳金属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必须要思考的问题,而我对公司在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

在本次CIIE展会上,肯纳金属推出了三个主题:叶片加工的高效解决方案,航空钛合金高效解决方案,首选优品系列解决方案,并根据主题为中国刀具客户带来了处于行业前沿的创新产品,这其中就包括了备受市场关注的HARVI Ultra 8X玉米铣刀和KenTIPFS模块化钻系列,以及被市场定位为“首选优品”的系列产品。肯纳金属中国产品经理方纪东先生表示,这些产品应用行业广泛,性能优越,交货迅速,更易于客户根据自己的实际生产情况选择所需产品,而这些产品具有的优势,也让肯纳金属赢得了客户的肯定以及市场的青睐。

在采访的最后,张永康先生与记者分享了本次参加CIIE展会的感受:“在我看来,这是一届成功的展会,肯纳金属在现场也是收获颇丰。在展会期间,我们与航空领域的相关企业签署了未来5年的合作战略,这也进一步证明了客户对于肯纳金属产品及技术的信任。这次的CIIE展会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让更多的客户认识并熟悉肯纳金属,这对于公司未来的长期发展很有帮助。”满足客户的需求是肯纳金属发展的核心与动力,多元化助力中国制造装备的发展是公司的使命,相信肯纳金属一定会一如既往,为今后的发展继续努力前行。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