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斩单无数的明星测量机,又有新动态了

文章来源:海克斯康制造智能 发布时间:2019-01-25
分享到
全新的消振模组技术、运动控制技术可以充分吸收测量机在高速运行时产生的振动,并实时监控运行状态,动态修正运动参数,实现测量机高速平稳地运行和更精准的测量。

作为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旗下的明星产品,GLOBAL S三坐标测量机一经推出便好评如潮。它创造了速度与精度的新巅峰,许多测量难题也因它迎刃而解。它也收获了“年度产品”、“卓越品牌”等诸多荣誉奖项。

GLOBAL S三坐标测量机

删繁就简,革新不止。这是GLOBAL S追求极致的表现。如今的GLOBAL S在速度、精度、车间现场、柔性应用、安全使用多个方面都有了全新的成绩,让我们一起欣赏下吧。

速度篇:高材捷足,极速滑翔

1. 极速扫描:全新Compass技术

全新的消振模组技术、运动控制技术可以充分吸收测量机在高速运行时产生的振动,并实时监控运行状态,动态修正运动参数,实现测量机高速平稳地运行和更精准的测量。

极速扫描:全新Compass技术

2. 未知路径:全新Scan Pilot技术

新一代扫描领航技术,可以在无CAD数学模型的条件下,对未知轮廓、复杂几何形状和突变表面甚至是锋利边缘的零件进行有效的轮廓贴合,而不降低扫描速率。

3. 优化路径:全新fly 2技术

新一代的飞行控制技术,进一步优化了测量路径,大幅减少测量过程中的暂留和空闲时间,是提高生产效率的又一福音。

精度篇:高精保障,较之毫厘

1. 更优补偿:X.μ Kit高精度选项

全新的GLOBAL S的X.μ kit高精度选项采用了更优化的补偿算法,以及更精益的生产工艺,使测量系统在更宽的温度范围内保持最佳的精度状态。

2. 更优探测:先进优质的探测系统

全新搭载的HP-THD测头系统、HP-L-5.8三维激光扫描测头、HP-OW-2.14光学测头等,针对3D 玻璃、复杂结构部件等多类应用,实现高度可重复的触发或光学测量,为测量精度再加一层保障。

HP-L-5.8三维激光扫描测头

现场篇:环境适应,灵动巧变

1. 车间保障:SF选项

全新的GLOBAL S提供更多的车间现场保障, SF(车间型) 选项,可对X、Y轴实现全封闭保护,保证测量机受空气中粉尘影响达到最小,其先进的温度补偿系统保证测量机在宽温度范围15 - 30 °C内的高精度。

GLOBAL S

2. 最大灵活:自动升降电脑桌

符合人体工学的、可移动的自动升降电脑桌,为生产现场和测量间提供最大的灵活性和最合理的操作空间。它不仅可以承载计算机和探测系统控制器等附件,还可以自动调节高度,延长宽度,全角度旋转显示屏幕,以提供更多操作空间,协助创造一个运行良好的,整洁的测量环境。

自动升降电脑桌

柔性篇:诚恳体贴,透析需求

1.个性需求满足:多测头技术支持

海克斯康拥有完善的探测系统,通过配置先进灵活的探测系统,GLOBAL S可实现各类特殊的个性化测量需求。同时,测量机还可搭载具有重载能力的测座、高精度连续扫描模拟测头、高效率激光扫描测头以及适用于批量细小零件的光学测头,几乎可以满足用户所有的应用需求。

多测头技术支持

2. 四轴联动扫描:转台专机方案

通常回转体工件的测量,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来配置和编程,极大的影响了测量效率。针对典型回转体类零件,如曲轴、凸轮轴、转子、蜗轮蜗杆、叶轮叶盘等,海克斯康推出了高性价比的专机方案,通过新一代高性能的GLOBAL S测量机搭配先进的Leitz转台,实现高效精准测量。

转台专机方案

3. 自动化组合:车间自动化检测方案

车间自动化检测方案将三坐标测量设备应用于车间现场,同时配合集成自动化管理软件、电控系统、上下料设备、工装夹具、识别装置等,实现自动上下料工件、自动识别工件、自动装夹定位工件,并根据工件信息自动完成工件的检测,将数据反馈指导生产。

车间自动化检测方案

通信篇:智慧拓展,信息互联

1. 状态预警:Message Light选项

位于GLOBAL S Z轴顶部的Message Light选项通过设置不同的状态对应的LED灯颜色和声音提醒,可以直观的了解测量机的运行状态和测量结果,协助用户合理安排测量时间及测量区域里的资源。

2. 安全防护:Safety Laser Scanner选项

随着人们对安全规范操作越来越重视,海克斯康在新一代GLOBAL S机型上推出了Safety Laser Scanner选项,在GLOBALS四周布置激光传感器,在机器测量过程中,如有人闯入外围缓冲区,则测量机自动降速,防止意外碰撞发生,保护设备与操作人员。

GLOBAL S

3. 实时监控:PULSE智能监控系统

PULSE智能监控系统,可实时监测环境振动、温度、湿度、气压、碰撞警报和测量机工作状态,通过监控测量环境,保证测量数据质量,进一步提高生产力与安全性,有效降低成本,是贴心的测量机管家。

PULSE智能监控系统

作为划时代的产品,GLOBAL S引领着行业内最新技术风潮,它始终以最前沿的硬件配置、最智能的软件支持、最贴心的需求满足,为更广泛的用户提供全面的检测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