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顾高产能和良好适应性的解决方案

瑞士精机携MTR312H型全数控柔性组合机床参加SIMM2019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1-25
分享到
几年前,瑞士精机将其在钟表领域精密零件的制造经验引入手机制造领域,其经典的MTR312H型全数控柔性组合机床在智能手机供应链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瑞士精机(PRECITRAME)公司   展位号:1A20

兼顾高产能和良好适应性的解决方案

MTR312H型全数控柔性组合机床
MTR312H型全数控柔性组合机床

瑞士精机经典的MTR312H型全数控柔性组合机床在智能手机供应链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其极高的回转精度,功能强大的五轴加工单元,CA61全自动上下料单元,满足了手机零件的高精度和极高效率的要求。其高达66个联动轴以及60把刀具的配置能力,一次装夹完成复杂零件的车、铣、钻、铰等多种加工能力,满足了绝大多数的工艺要求。相比传统的组合机床,其完全数控化、加工单元模块化、刀具更换标准化、工装快换化的设计,使其可以灵活应对手机产品极短的寿命周期,产品换型非常方便,极大提高了设备利用率。但仅以上设计,并不能完全满足手机制造的要求,还需要保证极高的加工稳定性和良品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