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纳斯SwissNano 7

发布时间:2019-01-28
分享到
SwissNano的人体工程学和独特设计如今步入新境界。SwissNano 7可加工7 mm棒料,并保有4 mm棒料机型的优势,例如令该机型大获成功的出色运动结构和卓越热稳定性。

产品特性:

SwissNano 7

凭借可靠、精确和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SwissNano使您可以应对最严苛的加工精度需求。SwissNano能够生产手表机芯中的大部分车削件。它能够满足最精确的精度和稳定性需求,并同时确保高质量表面加工,使用户保持市场竞争力。这些综合因素造就了在众多方面独一无二的机床。一切始于机床“心脏” —对称性铸铁框架,小型热循环控制系统对这种结构非常有利。为了保证无瑕疵的表面加工,已对其刚性进行了优化。机床暖机速度极快,设置发生更改后,无需进行预热,第一个零件就是合格的,公差离散度非常低,机床精度在整个生产过程中保持恒定。

机床的6轴运动结构提供所有尺寸的数字设置。安装配备三根直线轴上的背轴为用户带来市场上独一无二的使用便利性。除了背轴,第二个刀架可将刀具安置在背轴下方,从而提高SwissNano的加工能力。根据支撑装置的情况,背轴下方可装配2、3或4把刀具,使机床能够在两个刀具上并行执行加工操作。

SwissNano是市场上唯一能够进行如此简单转换的机床;从使用导套转换为使用夹头的过程只是几分钟的事。机床简单易用:其TMI界面可在固定和旋转导套或者完全无导套模式之间实现全自动切换。只需在界面上选择您喜欢的方案,机床便会自动为操作员完成所有设置。该选项进一步增强了机床的灵活性,使机床真正成为加工精度要求超高的微小部件的绝佳合作伙伴。

创新性:

SwissNano的人体工程学和独特设计如今步入新境界。SwissNano 7可加工7 mm棒料,并保有4 mm棒料机型的优势,例如令该机型大获成功的出色运动结构和卓越热稳定性。

加工能力得到提高。尽管该机床很大部分受到4 mm棒料机型的启发,但它在设计上有着自己的特色和优势。例如,该机床的加工能力得到了大幅提高,能够满足客户必须提供这种能力的新挑战。加工能力从最初的Ø 4x28 mm提高到Ø 7x50 mm,主轴功率提高到2.5 kW的两倍多,使机床能够处理最坚硬材质制成的棒料。加工区域经过重新设计,可用刀具得到扩展和优化,能够实现多种复杂加工工艺,为客户提供高附加价值。因此,一台性能无可匹敌的机床就此诞生:它的热稳定性、精度和卓越的灵活性都代表着一个重大的里程碑。该机床占用空间小,与凸轮式车床所需的空间一样,无需重新布置车间

适用范围:SwissNano能够满足具有超高精度要求的小工件的最苛刻加工需求。该机床的运动结构使其能够生产出手表机芯中大部分最大尺寸7 mm的车削件;从最简单到最复杂的工件无一不可,包括表面加工出色的切削。在制造要求极高质量和精度的各种类型工件方面,其性能已经远不局限于钟表专用设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