钕铁硼磨削液BCF-2006系列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1-28
分享到
钕铁硼磨削液BCF-2006系列由水溶性酯、低泡高效清洗剂、黑色金属防锈剂、有色金属缓蚀剂、阻燃剂和耦合剂等精制而成。

钕铁硼磨削液BCF-2006系列

由水溶性酯、低泡高效清洗剂、黑色金属防锈剂、有色金属缓蚀剂、阻燃剂和耦合剂等精制而成。具有高界面润滑性,两端极性的分子结构吸附于砂轮灰表面,较好地隔绝与空气的接触,有效避免自燃。

● 优异的加工性能:卓越的界面润滑性能,主要用于钕铁硼材质的磨削加工过程,保证常规使用条件下,硬脆的钕铁硼磁体在磨削加工过程中不发生崩边缺角的情况,且加工面有更低的粗糙度数值。

● 良好的清洗性:特有的低泡清洗成分避免强磁性的粉末在砂轮上黏附,降低砂轮的修整次数,提升工作效率和砂轮的使用寿命。

● 防锈性佳:满足设备相关材质的缓蚀要求,保证加工材料的常规工序间防锈需要。

● 阻燃性:避免少量的钕铁硼砂轮灰在空气中干燥后发生自燃,但仍需避免大量的钕铁硼砂轮灰长期搁置。

● 生物稳定性:所有组成均为水溶性成分,不含油以及磷、硫等能加速工作液变质的元素成分,抗菌性好,使用寿命长。

● 稳定性:良好的原液和稀释液稳定性,外观均一透明,水质适应性好,工作液长期使用性能稳定。

● 环保性:不含亚硝酸钠、酚类等对人体和环境有害的物质;工作液不属于《国家危险废物名录》(2016版)HW09中关于“油/水、烃/水混合物或乳化液”的描述范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