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卡推出90°铣刀LOGIQ-8-TANG,刀片带8个切削刃

发布时间:2019-02-12
分享到
伊斯卡推出全新铣刀,立装夹持带8个右手切削刃的刀片,推荐用于面铣及方肩铣加工。该系列铣刀包括:T890HT ELN立铣刀,直径为32mm及40mm。

伊斯卡推出全新铣刀,立装夹持带8个右手切削刃的刀片,推荐用于面铣及方肩铣加工。新T890HT铣刀具有90°主偏角及高刚性夹持机构的特点。冷却液流经内冷却通孔直达每一切削刃,铣刀体经特别的硬涂层抛光处理保护,具有更高的耐腐蚀性及耐磨损性。广泛适用于不同种类的钢件、不锈钢件、铸铁件等各类工件材料的加工;设计用于汽车工业、模具工业及通用机加工领域的粗铣及精铣加工。

LOGIQ8TANG

该系列铣刀包括:T890HT ELN立铣刀,直径为32mm及40mm,提供圆柱柄及削平柄两种类型的刀杆;T890HT FLN面铣刀,直径为40, 50, 63, 80, 100 及 125 mm,提供疏齿型及密齿型面铣刀。立铣刀及面铣刀均适用于方肩铣、槽铣及面铣加工。

以下新刀片均采用了伊斯卡最前沿的束魔技术(SUMO TEC)合金牌号,能显著提高生产率:T890 LNHT 1306PNTR,四面带槽型立装刀片用于通用型铣削加工,带8个右手切削刃,刀尖圆角半径为0.8mm,最大切削深度达9.5mm;T890 LNAT 1306PN-W,带4个切削刃的修光刀片,用于精铣加工,刀片刀尖做0.6 mm x 45°倒角处理。刀片倒角与修光刃相结合旨在获取高的被加工表面质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