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卡推出正反倒角铣刀CHAMFMILL

发布时间:2019-02-12
分享到
CHAMFMILL系列确保45°倒角铣成本更低,高切削速度使得生产率高。

伊斯卡推出可转位铣刀CHAMFMILL系列,夹持五角星形刀片PNMT 06,5个切削刃用于正倒角,5个切削刃用于反倒角,提供了非常经济的加工解决方案。带5个角,共10个切削刃的五角星形刀片由伊斯卡技术前沿的束魔技术(SUMO TEC)合金牌号IC830制成。

CHAMFMILL

CHAMFMILL系列确保45°倒角铣成本更低,高切削速度使得生产率高。主要应用于加工以下主流的工程材料:钢件(ISO P), 不锈钢件 (ISO M) 及铸铁件 (ISO K)。推荐该铣刀应用于正倒角、反倒角以及去除毛刺,免除了手动去毛刺工序。45°倒角最大倒角宽度为1.5 mm。

提供两种结构的刀体:圆柱柄及变形金刚模块螺纹连接式刀头。提供外圆直径为11.70, 16.70 及18.70 mm的刀体,用于反倒角时最小加工孔径为10 mm。刀体表面经硬涂层处理光洁度高,确保排屑流畅;刀体因免于受到腐蚀及磨损而受到保护。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