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克:iTENDO智能液压刀柄

发布时间:2019-02-15
分享到
雄克与维也纳科技大学和 TOOL IT GmbH Vienna 公司合作研发的智能刀柄,能够直接监控工件的成型过程。借助嵌入式系统技术,将工艺流程透明度与自动过程控制的应用潜力结合,无需用户操作即可保证精密刀柄的质量和性能。

SCHUNK iTENDO产品图

产品特性:

雄克与维也纳科技大学和 TOOL IT GmbH Vienna 公司合作研发的智能刀柄,能够直接监控工件的成型过程。雄克执行“最接近零件”的策略,将智能直接集成到与工件最接近的雄克功能部件中。首先将与 SCHUNK TENDO 液压刀柄系列结合,完整记录工艺的稳定性、实现无人限值监控、刀具破损检测以及旋转速度和进给速度的实时控制。

集成智能的刀柄与传统刀柄有相同的干涉轮廓,同样可使用冷却液。该智能系统配有传感器、电池和传输单元,可直接在刀具上记录过程,通过无线方式将数据传输到上级接收单元,再传输到控制和评估单元,在那里对数据进行评估。算法连续地确定过程稳定性参数。根据具体应用,可使用 Web 服务来定义确切的限制和相应的响应。整个过程数据保留在机床闭环控制内,以确保尽可能高的数据安全性。

SCHU iTENDO应用

创新点:

借助嵌入式系统技术,将工艺流程透明度与自动过程控制的应用潜力结合,无需用户操作即可保证精密刀柄的质量和性能。一方面,该系统通过在振动期间自动调整切削数据,实现完整的记录、极限值监控以及加工质量的提高。另一方面,智能刀柄还将能够分析刀具的状况以及提高金属的去除率。

SCHU iTENDO应用

适用范围:

与液压刀柄相同,适用于铣削、钻孔、铰孔、倒角、螺纹铣削、攻丝和高速加工。该系统极易改装,无需修改或更换机床组件。由于算法是自主运行的,并且操作员仅定义具体的限制和反应,不需要对所确定的数据进行专家评估。取而代之,系统会根据规范实时自主地管理流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