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2019年开放日

发布时间:2019-02-20
分享到
从3月26日到29日,INDEX集团再次邀请所有现有客户和潜在客户到其位于Reichenbach的工厂参加2019开放日。20多台最先进的车床将展示它们的优势,并且INDEX专家将通过讲座和一对一的讨论来展示如何有效部署现代加工技术。

车削领域的专业知识和创新

从3月26日到29日,INDEX集团再次邀请所有现有客户和潜在客户到其位于Reichenbach的工厂参加2019开放日,在那里我们将向大家展示关于车削的广泛创新。参观者将体验到全新的INDEX数字化世界“iXworld”,它不仅将技术功能扩展到服务和组织领域,并且可以快速带来经济效益。20多台最先进的车床将展示它们的优势,并且INDEX专家将通过讲座和一对一的讨论来展示如何有效部署现代加工技术。

新产品亮点:全新通用车床INDEX B400现在配备副主轴TRAUB TNA400我们也是在同样基础上设计制造的
新产品亮点:全新通用车床INDEX B400现在配备副主轴TRAUB TNA400我们也是在同样基础上设计制造的

在所有领域,数字化都在不断发展。在开放日,INDEX将带来基于云计算的iXworld 的最新发展,它包含了iXplore(数字化生产), iXshop(数字化商店), iXservices(数字化服务)和iX4.0模块,在整个流程链中可用于访问数字支持——包括获取在购买机器期间的信息,机器操作时的信息,机器状态的信息,以及服务和备件的采购信息。

将有超过20台机器向大家展示先进的数字化以及自动化,这代表了最先进的技术并为未来开辟了新的前景。INDEX C200将会展示它已经实现的全自动程度。全自动生产车床采用全新的人性化设计,将与iXcenter机器人单元一起展示,包括垂直托盘存储。与其他自动化设备一样,可以做为选配,集成到各种INDEX和TRAUB生产机器中。

iXworld——INDEX的数字化世界
iXworld——INDEX的数字化世界

最高水平的通用机床

2019开放日中的亮点之一是INDEX B400通用机床,专为重切削和精密加工盘类轴类零件设计。现在它还配备了副主轴用于更高精度更灵活的加工。

TRAUB TNA400通用车床在设计上与INDEX B400基本相同,将向所有用户和潜在客户展示TRAUB机床可以适用于Mitsubishi控制装置,同时它也为强劲的切削能力和丰富的加工应用提供保证。

其他展品反映了众所周知的INDEX和TRAUB解决方案的多样性,包括保证高生产率和低单件成本的多轴自动机床,用于复杂工件进行精密加工的走心式车床,以及可实现最大灵活性和苛刻加工任务的新一代INDEX G系列车铣中心。

对于今年的开放日活动,INDEX预计将有超过1800位来自德国以及世界各地的感兴趣者参加
对于今年的开放日活动,INDEX预计将有超过1800位来自德国以及世界各地的感兴趣者参加

30家左右的合作伙伴也将在此次开放日联合参展,向大家展示他们公司最新的一些创新。

此外,加工方面的专家每天将进行引人入胜的演讲,主题将会涉及到加工工艺、iX4.0生产,INDEX CAD-CAM-CNC流程链,以及自动化解决方案和工艺集成。并且INDEX专家们将在现场讨论主题,将涉及高速旋风铣,齿轮传动技术,车磨一体和多边形车削。2019年3月28日星期四,我们将有工厂参观和晚间活动,以此圆满结束本次开放日活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