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按钮即可找到刀具

作者:瓦尔特(中国)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2-20
分享到
瓦尔特通过在刀具数据管理系统和在线图书馆(如MachiningCloud)上提供的高质量产品数据助客户一臂之力。

切削专家瓦尔特提供的数字产品数据满足客户各种需求。“可使用的产品数据越多,客户在设计、规划、NC 编程、采购以及在车间中寻找、选择和安装刀具方面节省的时间也就越多。”瓦尔特产品数据解决方案经理Konstantinos Bountolas如此解释瓦尔特的数据理念。精准聚焦于客户采购偏好也是客户至上的一部分。“我们将获取刀具产品数据的渠道交给客户,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偏爱的采购渠道。最重要的只是客户通过搜索可以找到我们以及我们的数据。”他解释说,瓦尔特主要依靠的渠道有MachiningCloud、TDM电子样本和Tools United。

瓦尔特通过高质量的产品数据为客户提供支持
瓦尔特通过高质量的产品数据为客户提供支持

在MachiningCloud上,全球客户可以查到超过40000种瓦尔特刀具。“对我们而言,MachiningCloud很理想,”Konstantinos Bountolas强调说。“我们可以在上面像样本一样准确地展示我们的刀具。借助瓦尔特惯用产品名称、显示方法以及熟悉的标识,用户可在MachiningCloud上目标明确地找到我们的产品。”

MachiningCloud和瓦尔特TDM电子样本虽然具有相似的功能,例如特性列表(刀具直径、悬伸长度、刀刃长度及旋转方向等)、二维图纸、三维模型、照片和描述,但瓦尔特TDM电子样本在细节方面更加深入。它可提供平均20个参数,涵盖CAD/CAM系统需要的所有信息。此外,TDM电子样本还可以连接ERP。Konstantinos Bountolas强调说:“无论是客户必须手动补充测量缺少的特征值,例如长度和直径,还是手动补充填写参数,效果都不好,客户需要的是点击一下按钮即可获得产品数据。”

在刀具平台Tools United上存储了来自36家制造商的90万种刀具,其中也包括瓦尔特的产品。该平台为NC程序员、采购员、刀具经理、项目经理和设计工程师提供符合需求的标准化格式的产品数据以及刀具管理系统和CAM系统的常规导出接口。

公司为跨平台客户提供的完善数字产品数据只是数字产品组合的一部分,瓦尔特为切削工艺的不同应用情况提供一系列的应用程序:例如为了优化磨损、确定最佳可转位刀片、确定起始值和配置非标刀具。

通过Walter eLibrary应用程序,客户可以访问17种语言的所有样本和宣传册。PDF可以单页打印,该应用程序已为所有终端设备优化。切削加工导航系统Walter GPS为可靠找到正确的刀具提供了另一种可能。可完美提供各个加工任务适用的刀具和切削参数建议、有关加工方案的信息以及经济性计算等。“有了Walter GPS,我们就有了目前市场上最好的工具推荐应用程序之一。”Konstantinos Bountolas表示。

瓦尔特机加工计算器为铣削、孔加工和车削领域的加工提供切削参数,例如扭矩、所需功率、切削量、加工时间、主切削力和切屑厚度。此外,利用集成的费用节省计算器可以简便地比较两种刀具解决方案的成本。

通过可视化磨损形状和显示磨损原因来提高刀具寿命;Insert Converter可精确说明哪个瓦尔特可转位刀片对应当前的解决方案;瓦尔特Feeds&Speeds确定车削、孔加工、螺纹加工和铣削领域的起始值或切削速度和进给量。瓦尔特速致(Walter Xpress)通过交互式在线表格配置非标刀具,可用于近 10000种定义的型号。

Konstantinos Bountolas总结道:“在瓦尔特,我们坚信高质量的数据是优化客户流程的基础。通过我们的数字解决方案,为客户铺平前往工业 4.0的道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