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解决3D打印零件的内部的加工问题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2-20
分享到
Extrude Hone加工解决方案适用于铝、不锈钢、镍铬合金和钛,并可以解决多种几何形状,这意味着大多数3D打印零件可以通过Extrude Hone的技术或技术组合完成。

近年来,Extrude Hone已经被一些面临着内外表面加工挑战的公司所熟知。Extrude Hone工艺可以确保完全去除复杂钛管内表面部分烧结材料。Extrude Hone公司自1960年代以来一直是精密加工领导者,与航空航天、汽车、医疗和能源供应链都有密切合作。通过改善力学性能部分、增加零件的寿命和提高零件的流体动力学特性来提高燃油效率,同时提高制造生产率。

RENISHAW和EXTRUDE HONE解决了由MOOG INC.设计的3D打印零件的内部加工问题
RENISHAW和EXTRUDE HONE解决了由MOOG INC.设计的3D打印零件的内部加工问题

对大多数人来说,Renishaw公司肯定不会陌生,该公司被公认为增材制造领域的领先者之一。不仅适用于他们的机械,也适用于他们的应用工程和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增材制造解决方案的能力。众所周知,一些世界领先的OEM企业在各个行业都信任Renishaw。

为了提供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必须考虑精密加工,但由于增材制造技术所产生的相对粗糙的表面和复杂的几何形状,精密加工可能是一个棘手的问题。Renishaw公司委托Extrude Hone公司将钛演示零件(由MOOG设计)的内表面部分烧结和未烧结材料完全去除,该演示零件代表了Renishaw的四轴激光技术在航空航天管件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此外,该管道具有天然特性,包括不可见的弯曲通道和沿孔直径的变化,使这一应用对大多数精密加工过程都是一个非常高的要求。

利用磨料流(AFM)和COOLPULSE的组合,Extrude Hone能够除去所有部分烧结的材料,提高内表面的粗糙度,主孔采用COOLPULSE加工,回旋通道采用AFM加工。加工结果如下所示:可达成除去所有部分烧结和未烧结材料的目的;磨粒流加工;次要目标为改善表面粗糙度结果。

“由于在内部表面处理领域的声誉,我们找到Extrude Hone公司。在使用磨粒流和COOLPULSE对演示件进行加工后,我们无法检测到流形内部表面的任何部分烧结材料。我们也注意到表面粗糙度的改善,特别关注的是内部小的不可见通道。我们认为试验结果是非常满意的,并建议使用Extrude Hone的AFM和COOLPULSE工艺类似的设计要求来为客户演示,内部表面结果是迄今为止我们所见过的最先进的。”

Extrude Hone加工解决方案适用于铝、不锈钢、镍铬合金和钛,并可以解决多种几何形状,这意味着大多数3D打印零件可以通过Extrude Hone的技术或技术组合完成。Extrude Hone公司最近成立了一个全新的业务部门,名为Extrude Hone增材制造。随着行业的发展和成熟,公司将致力于成为增材制造加工的重要合作伙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