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特Xtra•tec® XT 铣刀

发布时间:2019-02-20
分享到
瓦尔特新一代 Xtra·tec® XT 铣刀,不仅仅在于黑色外观的变化,最为重要的是可以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和工艺可靠性。此外,瓦尔特在“可持续”主题方面一直走在刀具界前沿。

瓦尔特新一代 Xtra·tec® XT 铣刀,不仅仅在于黑色外观的变化,最为重要的是可以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和工艺可靠性,这正是“Xtended Technology” (简称:XT) 铣刀的优势。新铣刀最引人注目的设计特点是可转位刀片的安装得到全新的设计,刀片定位面更大。这样就降低了刀片传递给刀体的压强,从而提高了刀具强度和安全性。刀片的横截面积更大,使可转位刀片在大切深加工时更加稳定。刀体和刀片强度增加,加工更安全,可以使用更高的切削参数,从而大幅度提高生产效率和工艺稳定性。

Xtra·tec® XT 铣刀

新的刀片安装位置不仅可以提高工艺可靠性,还可在相同直径的铣刀上增加齿数,从而再次提高生产效率。方肩铣刀可以加工精准的 90°方肩和侧壁,有助于减少额外的精加工工序,从而缩短加工周期。

此外,瓦尔特在“可持续”主题方面一直走在刀具界前沿:从M4000系列开始,到现在的Xtra·tec® XT 铣刀,作为瓦尔特绿色环保 Walter Green 的重要成员,在生产和供应链的全部环节中, CO2 都将得到精确的碳补偿。

Xtra·tec® XT 铣刀

适用范围:通用机械,汽车,能源,模具等行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