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泽:SF 87 车间型坐标测量机

发布时间:2019-02-20
分享到
随着新的SF 87车间型坐标测量机的推出,温泽进一步扩展了在生产环境中入门级的测量设备产品线。

SF 87 车间型坐标测量机

产品特性:

SF 87 坐标测量机的测量范围实现了与常见尺寸的金属切割和成型机的匹配。此款新型悬臂式测量机占用空间小,因此具有极佳的性价比。高移动速度和加速度确保实现高生产率。SF 87 坐标测量机应用灵活,可轻松的使用托盘推车重新进行定位。

创新点:

随着新的SF 87车间型坐标测量机的推出,温泽进一步扩展了在生产环境中入门级的测量设备产品线。温泽的全新SF87具有车间型坐标测量机所需的所有属性,它的体积及优异的产品构造决定了它可以达到最佳的测量范围。该产品通过使用更强大的测头和光学传感器可以进一步的提高测量效率。

SF 87 车间型坐标测量机

采用人机工程学设计,且具有用户友好性

此款智能化机器采用了高标准的人机工程学优化设计,且使用轻松方便。这体现在多个细节中,例如对操作台高度的调整(可选)如:计算机和控制器采用了紧凑式一体化的设计、操作台高度和机械盖板设计等均可进行灵活调节。通过此设计,可在有限的生产空间内获得一个舒适安全的工作环境。

基于其极好的温度稳定性的构造结构,以及具有防污垢特性的导向装置和标尺,此款新型测量机具有用于生产环境下的最优化的设备配置。SF 87具有主动式温度补偿功能,可在三个具有不同定义的温度范围内进行精确测量。可选配的主动缓冲装置可在更严苛的应用环境下具有更高的稳定性。

功能强大的光学和触觉传感器

此款新型通用设备可配置多个传感器,同时支持光学和触觉传感器。通过PH10接触式测头,可采用不同角度在可达性不佳的工件上进行测量。PH10MQ PLUS可配备延长杆,以及功能强大的扫描探头,例如SP25M。

通过结合使用温泽光学测头SHAPETRACER和PHOENIX,可采用高像素快速对组件进行数字化处理。SF87可配备工具更换架,用于在探头和延长杆之间进行自动切换,操作简单快速,且无需对消耗时间进行重新鉴定。

可轻松方便地集成到自动化解决方案

SF87可具有用于生产设备线和自动化解决方案所需的相关配置,并可通过温泽自动化设备接口(WAI)轻松集成到自动化解决方案中。测量范围能从三个侧面可达,尤其适合集成应用机械手,并可灵活适配用于具有客户特定应用环境的复杂操作任务中。温泽的WM | SYS分析仪还提供了智能化机器监控解决方案。其中可对测量机进行完全控制,并通过各类错误读取和分析选项对维护和服务计划进行了优化。

通过采用仿生学构造结构,和特有的重量平衡系统,实现机器的高动态性以及较轻的重量。这些特性可确保高生产率,以及最大程度降低对于车间地面震动的敏感性。SF 87无需使用压缩空气,即可确保较低的运行成本。

适用范围:适用于汽车、航空航天、模具、机械等行业的生产环境中应用。

收藏
赞一下
0